10 3 月, 2021

說新方言 唱靈歌—聖靈更新禱告會

    賴天賜牧師來囉!今年武昌教會的聖靈更新禱告會在3月3日舉行,再次邀請到賴天賜牧師為講員,深入淺出的分享「為何要說方言」。賴天賜牧師列舉了六種方言的種類,告訴大家說方言的益處,及教導在聚會中方言的使用。幫助弟兄姐妹領受更多恩膏,對準神的心意,活出喜樂豐盛的生命。

    郭俊豪牧師鼓勵弟兄姐妹,願禱告會就像五旬節一樣,每個人都能夠說方言。郭牧師一開始就透露,在美國時他曾在賴天賜牧師家留宿過夜,發現賴牧師得著靈力的秘訣就是每天一大早起來方言禱告及用靈歌敬拜神,而且是用非常大的聲音。能說多國方言的賴天賜牧師,分享了他說方言的經歷,並挑戰弟兄姐妹要勇敢地說方言,更要說新方言,不要只會說ㄚㄚㄚ的Baby語言,要能夠說一整句,一大串的方言。

    賴天賜牧師不僅有經文依據,還實地操作教大家說方言。賴牧師說,兩千年前五旬節那一天聖靈已經降下來,聖靈就住在那信的人裡面。「方言是從你的腹中出來」,在約翰福音7章38節耶穌說「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賴牧師鉅細靡遺地教導大家說方言,「要學習讓聖靈觸摸你的靈」,從你的腹中有活水的江河湧流出來。「湧流出來」就是讓你的靈用你沒有學習過的語言把它放膽且大聲地說出來。賴牧師強調說方言第一要緊的是要開口說,舌頭要動,要有聲音出來,不要安靜,也不是只張開口;不要說任何你會說的話,要說你從不會說的話,大膽的從你腹中發出聲音去說它。此外,賴天賜牧師還進一步要大家發出聲音唱出自己的旋律,學習唱靈歌。

    郭俊豪牧師勉勵弟兄姊妹,當我們持續渴慕,神必要將說方言的恩賜給我們,這對我們靈命的建造是重要的。郭牧師求聖靈啟動新的工作在每一位弟兄姐妹生命當中,弟兄姐妹心裡都暖暖的,依依不捨的結束了一場溫馨的禱告會。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