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3 月, 2021

益人學苑春季班開學典禮

武昌社區益人學苑因受疫情的影響,去年春季班停辦,秋季班也取消開學典禮,今年的春季班終於迎來開學典禮。新一季的開學典禮3月12日下午3:00在武昌教會一樓副堂隆重登場。

    這是一個快樂的園地,走進教會就可聽見音樂聲,方淑美老師的暖身帶動唱,和鍾文星老師、蘇挺文老師的校園歡唱,帶動氣氛,掌控全局,將現場氛圍炒熱了。新學員藉此可以放下緊張的尷尬與生疏感,舊學員可以聯絡感情,讓大家逐漸融入這個喜樂的團體。

    班主任蔡永裕致歡迎詞,歡迎新舊學員加入這個大家庭。蔡永裕主任說,「益人學苑就像幼稚園」,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無憂無慮,歡迎大家無憂無慮的學習。「幼稚園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得吃」,益人學苑開學典禮吃下午茶,結業典禮吃便當。「來到這裡,要吃的開心,有學什麼、沒有學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快樂。

    蔡永裕主任介紹益人學苑的概況,今年正式邁入第15年,報名時北部雖有感染的情況,但今年春季班仍開了41個班,有771人,1100多人次報名。因為大家都喜歡並支持益人學院,大家才能夠開心聚在一起。

    人生上半場努力追求成就,人生下半場追求的又是什麼呢?宮芳辰老師和大家談「高年級亮起來」。宮老師告訴高年級不可有三等「等吃、等睡、等死」,提醒高年級要注意營養、要運動、有存款,包括銀行、體力、興趣、經驗、親情、人際、彈性等的存款。要注意「用進廢退」,每天要保養,延緩老化,要有突破,有新的學習。

    教務主任郭啟慧老師介紹老師及教務報告,除了各有專長的台灣老師,和大家熟悉的美國籍歐伯禮牧師,今年還邀請到來自韓國的宣教士林成默牧師和梁珠蘭師母,他們將教授「唱歌學韓語」,使課程更加多元化。

    郭啟慧老師說,「益人學苑的核心價值是快樂、成長、有愛」,而班主任強調益人學苑是幼兒園是有學理根據的,當我們有機會成長時,就不斷的有活力。宮芳辰老師的「存款」,益人學苑除了銀行存款沒有之外,其他存款都有,「來這裡大家就會越來越富有」。    最後由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郭俊豪牧師勉勵祝福大家,就來到開學典禮的高潮—下午茶時間。各班由班長及老師分別帶隊到B1交誼廳享用茶點。老師、新生、舊生有茶點為伴,話夾子很快就打開了,你一句,我一句,聊得不亦樂乎,為開學典禮畫下美好的句點。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