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月, 2021

第一季洗禮與接納禮

今年第一季洗禮在3月27日歡樂地舉行,成人牧區、學青牧區及和成福音中心共有38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神的兒女。水洗部分由郭俊豪牧師主持,靈洗由張良誠牧師主持。

    這一季洗禮老中青三代都有,比較特別的有二位身心障礙的家人。他們在表達自己信仰上的意願不太容易,有位自閉症的青年本來是無法講話的,但為了在眾人面前做見證,他特別努力練習說「我願意」三個字。站到浸水池對自閉症的青年是很困難的,心裡雖然願意,但他的身體卻很抗拒。在大家的鼓勵聲中,他完成了受洗的儀式,向眾人見證他生命在基督裡面的改變。

    這次洗禮的另一亮點是有多位長者參加,讓人特別感恩。這些長者有的是家人及小組多年的禱告,有的是透過旺得福、益人學苑的關係經營,藉著良好的互動關係,神將人一一帶來歸祂自己。

    聖靈大大的作工在這次的洗禮當中,將主的榮耀,向祂所救贖的人展示。有位姐妹一站入浸水池裡就淚流滿面,聖靈已悄然開始動工,澆灌在她身上。在靈洗過程中,牧者還未為弟兄姐妹按手禱告,就有人心被恩感,潸然淚下。當牧者為弟兄姐妹按手禱告時,有弟兄淚如雨下,聖靈大大的澆灌充滿他。

    新會友接納禮在主日第三堂舉行,弟兄姐妹一起歡迎新家人加入這個大家庭。牧者傳道及長執們分別為新家人祝福禱告。    歡迎每位新家人的加入,成為新造的人,在基督裡裡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過得勝的生活。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