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3 月, 2021

禱告浪潮新一波-高雄興起2021城市禱告會

    神在台灣興起一波波復興禱告浪潮,高雄眾教會齊聚一堂,於3月10日在武昌教會為「高雄興起,城市禱告會」揭開序幕,由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師李協聰牧師以先知性恩賜帶領奮興禱告,約有380多名來自各教會的弟兄姐妹為所愛所屬的高雄代禱,用禱告迎接高雄興起。

    李協聰牧師一開始挑旺弟兄姐妹的熱情,獻上自己當作活祭,單單將自己燒在祭壇的面前,全然歸給祂。歡迎神的同在、呼求神的同在,進到神的至聖所裡,更深的回應祂的愛。藉著不歇息的讚美聲,讓神的榮耀榮中降臨在高雄。全場的弟兄姊妹又呼喊又跳躍,火力全開。

    這晚是神召聚為高雄劬勞的開始,在進入劬勞的禱告之前,李協聰牧師邀請弟兄姐妹先來回應神,獻上自已,求神把鴿子眼賜給我們,調轉我們的眼目,全然分別歸耶和華為聖。對於無法與神進入更深親密關係的弟兄姐妹,李協聰牧師要這樣的人交出自己最愁煩的,並將自己燒在祭壇的面前,單單歸給祂。同時為弟兄姐妹禱告,求神燒掉我們一切的邪情私慾。

    李協聰牧師繼續帶領大家經歷聖靈的更新。讓想像力為聖靈所用,分別為聖,打開屬靈的眼睛,看見自己在神的殿中,看見寶座上的人子。李協聰牧師呼求忌邪的烈焰,燒掉一切不冷不熱,燒出對神的愛,燒出專一。弟兄姊妹被教導舉起手來觸摸耶穌,求聖靈加深祂的同在。只聽見李牧師「Fire」「anointing」「more」聲不斷,呼求聖靈攪動大家,同時牧者也服事弟兄姐妹,有人跪下,有人被聖靈擊倒,靈歌、方言充滿會場,神的榮耀進到教會裡面。李牧師呼求大家進到神的榮耀裡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疾病的權勢、癌症的權勢完全離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向我們的DNA、RNA發命令,內分泌系統、肩頸、腸胃、腳踝膝蓋的問題,恢復到原來的受造,讓神再一次在我們生命裡面掌王權居首位。有病痛的弟兄姊妹紛紛按手在自己的病痛處,大家彼此代禱,經歷一次奇妙的聖靈更新。

    進入為城市禱告時,李協聰牧師邀請大家上耶和華的聖山觀看,主已賜下得勝的權柄給我們,耶穌基督是平安的王,降在高雄這城市。李牧師呼求神「全然地揭開高雄的需要,把憐憫的心賜給大家,讓每個人有屬神憐憫的眼光,能看見這城市的需要。」同時邀請各教會的牧者傳道、師母上台,與弟兄姐妹一起仔細的觀看,一起祝福高雄,為市政官員禱告,神的愛火要燒出聖潔。

    大家看著高雄38個行政區域地圖,按著各人居住的區域祝福、禱告,李牧師邀請大家為原住民區禱告,神在原住民的區要做極大的翻轉,有禱告的火要燒著。李牧師有感動特別請位在左營區的牧者出列,那裏有很多疾病、分裂,求神差派爭戰的天使為我們爭戰,祝福左營區,恢復左營成為屬靈的軍事重地,是高雄的國防部,是神的心意所在。並由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為左營禱告,高雄基督教豐盛教會主任牧師謝來興牧師為左營祝福,大家一同拍掌歡呼神在左營要行大事、做新事。

    接著為牧者禱告,藉著牧者們走在一起,神在這城市裡要做奇妙的工作。李協聰牧師呼求神的政權可以降下,臨到這塊土地,藉著我們進入合一,委身在施恩座前。禱告牧者們,沒有其他世代,只有耶穌的世代,沒有任何隔閡,只有一起尋求耶穌的心,只有那個王在高雄全然的掌權,求神差派天使環繞,保護牧者的家庭、保護牧者的身體。高雄有許多牧者的團隊,2021年神要做新事,要打破一切的隔閡。

    這塊土地最寶貴的就是有上一代牧者的禱告及為高雄的守望,李協聰牧師領受神要回應摩西的世代,於是中生代牧者與青年牧者如同亞倫、戶珥,站在父老的後面用手扶著,禱告世世代代都有敬畏神的僕人為這城市禱告,求神顯明心意。

    李協聰牧師呼求神,高雄要成為主基督的國,藉著我們走在一起,高雄這城市開始要出去,因為父與子已經就位,宣教的腳蹤在台灣開始要行走,復興禱告的靈火要從高雄蔓延到台南,高雄和台南走在一起的日子來了。

    從高雄,李協聰牧師呼籲我們要發出一個呼求,為台灣守望,為這幾個月台灣的旱災禱告。藉著高雄我們走在一起時,我們是和以利亞有一樣性情的人,當我們一禱告及呼求,神就降下雨來。大家迫切呼求神降下春雨秋雨,特別在桃竹苗和嘉義,求神做新事。

    李協聰牧師預言今年在台灣會有很多的震動,我們要呼求、尋求神的面。「進入四月,我們要為中部守望,有偶像的權勢持續要開始繞境,懇求施恩憐憫的主,憐憫整個中部。」李協師說,靈界是真實的,在中部有許多牧者是被攻擊的,我們要成為台灣的守望者。求神在中部做新事、做大事,敵擋一切偶像的權勢。最後宣告台灣是屬於耶穌的,台灣的國要成為主耶穌基督的國。

    為青年世代、兒童世代禱告,李協聰牧師說:「有黑暗的權勢,要帶領青年、兒童世代走進乖僻荒謬,特別是家庭觀要進到混亂。」所有牧者包圍著青年牧者,禱告青年牧者在服事時,領受從神來的新酒,脫去舊的,穿上新的,好叫他們知道如何帶領青年大軍、兒童大軍。在高雄,在台灣,要興起整個青年世代、兒童世代,要被興起及被恢復。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牧師禱告,青年牧者要領受從神而來的託付,成為這世代年輕人的榜樣,走向神的心意,並求神興起年輕的領袖,擴充新的世代,承接屬靈的產業。

    李協聰牧師發預言說,接下來一個月「台灣地裡有很多的熱氣,像地震一樣,要臨到台灣」,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守望。

    最後李協聰牧師邀請大家為緬甸祝福,求神止住一切的刀槍,止住一切的戰爭,一起為緬甸求平安。郭俊豪牧師為緬甸禱告,那地經過許多的劬勞,有許多族群,有許多爭戰,有許多宗教的衝突,求神釋放軍政府的堅持己見,聆聽百姓的聲音,放下手中的刀槍,讓這個國家再度回到改革發放的道路上,神的榮耀可以彰顯在這塊土地。並為那塊土地的教會、我們所認識的同工禱告,保護他們免受刀槍的傷害。

    郭俊豪牧師分享了「高雄興起2021城市禱告會」的原由。眾教會一起同行,都要看見「我們的城市要經歷神福音的大能的轉化,這是我們的負擔與異象」。我們愛這個城市,就開始為這城市劬勞禱告。聖經說,凡腳掌所踏之地,要賜給我們,我們要向左向右來開展。台灣復興禱告的熱火在各地點燃起來,禱告運動順勢產生,所以請李協聰牧師,每三個月第二個禮拜三,在武昌教會聚集禱告。耶穌是我們聚集的目的。當我們一起聚集為所愛所屬的高雄代禱時,禱告讓我們與天對齊,使我們參與神的工作。

    你渴望參與神的工作嗎?你渴望看見高雄轉化嗎?不要錯過每三個月一次的「高雄興起2021城市禱告會」!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