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4 月, 2021

神與人的故事-信仰的探討

你是否曾想過這個世界是怎麼出現的?你的存在是為了甚麼?相不相信神,對我的現在與未來有甚麼影響呢?人生又如何活得精采豐盛呢?武昌教會一個嶄新的團體福音小組-「神與人的故事」,在4-6月福音季隆重登場。4月16日- 5月28日連續七個週五晚上,在B1交誼廳有輕食晚餐、活動歡唱、主題分享、分組討論。

    這次的「神與人的故事」,牧者同工及各牧區總動員,同心合意擺上。梁珠蘭師母與事奉學院學生將B1交誼廳佈置的美輪美奐又溫馨,Glory牧區細心地按牧區人數將桌椅都擺設整齊。對剛下班就趕來參加的慕道朋友,教會貼心地提供簡單又健康的輕食晚餐,這是由蕭蕙傳道帶領的餐食團隊所準備的。愉悅的輕音樂,讓人卸下身體的疲憊,在歡愉的氣氛下用餐。讓我們為幕後的同工默默的付出獻上感謝。

    活動歡唱階段,挪亞方舟牧區配合第一週的主題,破冰玩的是「進化論」,猜拳贏的人可以進化,由蝸牛進化到老鼠、公雞、老鷹,最後到大象。頓時全場忙亂地猜拳,有的人始終停留在老鼠階段,而最快進化為大象者是冠軍。場景轉換到幸福職場牧區帶領歡唱「看見神的愛」與「好心情」,大家一開口唱,就逐漸被神的愛摸著,心情不禁也變得好起來。

    郭俊豪牧師分別從創造論與進化論說明神的存在。關於創造論,郭俊豪牧師說:「上帝的創造是有次序的,創造的原則是各從其類。大自然的現象,給人關於神存在的證據。」

    談到進化論,藉著五位姐妹各自代表進化的階段,郭俊豪牧師解釋「微進化」及「廣進化」的現象與其中遺失的環節。達爾文有名的物種起源論,卻面對最新的研究「始祖鳥不是鳥,露西不是人」的挑戰,有化石至今依然存活著並未進化,成了「活化石」。伴隨一些珍貴圖片的說明,郭牧師以淺顯易懂、幽默風趣的表達,直擊對進化論的疑惑,大家彷彿上了一堂很棒的生物課。

    來到分組討論,慕道朋友自由地提出他們心中的疑惑或見解,許多人對廣進化、微進化的理論非常有感,在他們的生命中激起美好的共鳴。對於剛信主不久的家人也覺得受益良多,郭牧師分享的主題解答了他們心中隱藏已久的困惑。也有人分享這個聚會好輕鬆,讓人想再來一探究竟。

    願透過團隊齊心的服事,一篇篇神與人的故事,將轉化為慕道朋友與神之間的故事。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