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4 月, 2021

作個承受應許的人 – 長輩福音崇拜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是武昌教會的長輩福音崇拜,4月23日是四月份的長者大聚。一大早旺得福的長輩及教會長青喜樂團契的長輩們陸續來到教會,有的兒女開車,或坐復康巴士或搭計程車過來,也有自己騎車來教會,有的是看護推著輪椅過來。大家按著自己的步調,熟練的量體溫及實名制登錄。

    今年元月份起,武昌教會開始試辦長輩福音崇拜,內容包括健身運動、敬拜、當月慶生、信息、小組討論等,至今已漸漸成形。首先旺得福的志工吳致毅弟兄熟練的帶領長輩們舒展身體,每一個動作都仔細地說明並貼心提醒,讓長輩們可以動作到位又注意到安全;長輩們也都全神貫注跟著帶領的弟兄做。半個鐘頭下來,有人已經開始流汗了!

    敬拜由喜樂台語月霞組帶領,喜樂媽媽們穿著桃紅運動衫,整體造型顯得活潑又有朝氣。一開始快節奏的組曲「這是耶和華所訂的日子+一切歌頌讚美」,到慢板的「耶和華祝福滿滿」,長輩們由熱情洋溢的歌頌讚美,轉換為安靜心,用心靈和誠實專一敬拜神。喜樂媽媽專注用心的程度,不因年齡而絲毫遜色。

    來到慶生時段,大家一起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當月的壽星一字排開,每個人都露出喜悅又靦腆的笑容。每位壽星都有一份小禮物,郭俊豪牧師為壽星們祝福禱告,大家的手機喀擦、喀擦聲不斷,留下珍貴的回憶。

    郭俊豪牧師在分享信息前,出其不意地先玩個創意遊戲。拋出的氣球代表祝福,在倒數30的時間內,長輩們要拍打氣球,不可讓它落地。數到1時,與一般遊戲不同的是,看誰拿到球就得祝福。長輩們很賣力的拍球,最後一個拿到球的都笑咪咪地接受。

    郭俊豪牧師分享「作個承受應許的人」,對比亞伯拉罕是用行動跟隨神,而羅得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他選擇眼見的祝福。郭牧師勉勵長輩們,人生的好東西往往要等待、堅持不放棄,「信心是承受應許的秘訣」,一個承受應許的人是敬拜尋求神的人、按神的話語而活、不放棄的人,而關鍵就在於「信神」。

    在小組分享當中,不管是未信主的長輩或是基督徒的長輩,大家都對這個主題很熱絡的討論,有長輩表示郭牧師的信息很激勵人心。

    願神將信心賜給我們,將得救的人數添加給教會,榮耀歸給坐寶座的神!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