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5 月, 2021

疫情不能隔絕福音禱告的火

  武昌教會因應疫情調升二級,超過百人的聚會改為線上直播,第一個直逼的聚會就是5月12日週三遇見神禱告會。去年疫情升溫之際,神讓我們有不同的預備和操練,每週三的禱告會持續線上直播,硬體、技術、人員皆與時俱進,這一波疫情警戒,絲毫不受影響,仍然按部就班地進行。

  禱告會的會前禱告,除了傳道同工,專業幹事也加入禱告行列。大家求告掌管一切的神,使網路機器設備能為神國效力,讓禱告會的直播能夠順暢的播送出去。郭俊豪牧師禱告視訊、音訊、導播,可以有智慧地捕捉最適當的畫面,切換到直播畫面。

  周子甯牧師與事奉學院學生帶領大家高唱「耶穌是永恆唯一的盼望」、「打開我們的心,我要看見,祢的國度就在這裡彰顯」、「因祂活著,不再懼怕,我能面對明天」。只有全職同工到場的1樓副堂,敬拜神的歌聲高亢嘹亮,響徹整個會場,對神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神是我們堅固的保障」,郭俊豪牧師呼籲線上的弟兄姐妹「將焦點放在耶和華神身上,神永遠與我們同在,耶和華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居所,任何的災禍必不臨到我們」。郭牧師帶領大家大聲宣讀詩篇91篇,鼓勵弟兄姐妹「疫情增溫,不要躲在牆角、躲在家裡發抖,而是要有一些預防措施,像洗手、戴口罩、梅花座等,更重要的是神永遠與我們同在,神絕不拋棄我們,神是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教會福音季各種福音行動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黃麗華傳道分享了幸福職場牧區推動福音小組的情況。不管是全教會的團體福音小組「神與人的故事」,或是牧區內的各小組舉辦的「母親節福音茶會」、「百惠美食福音小組」,在在展現對福音的火熱,對慕道朋友的熱情,有亮麗的表現。黃麗華傳道透露其中的秘訣,「福音性質的聚會,事先預備有多少,禱告有多少,到時候收割就有多少,影響就有多大」。

  此外幸福職場牧區也有長期進行的福音行動,「和成福音中心」及職場小組Judy Spa,憑著對福音的負擔,發展出來的行動與果效令人讚嘆。「學習服事,做了就很厲害」,黃麗華傳道鼓勵大家,「不要小看你自己,你就是關鍵人物」。

  幸福職場牧區侯芝琇姐妹到場做見證,受洗短短三年,卻已經為主結出五個果子,而「神與人的故事」福音小組也有4位決定要受洗了。經歷神超自然的醫治,侯芝琇姐妹表示,「一心投入福音事工,為主做見證成了我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從許多「第一次」的服事,侯芝琇姐妹的生命不斷被神擴張,主耶穌的馨香之氣在她身上,帶領更多的慕道朋友來到教會。郭牧師請侯芝琇姐妹為教會的弟兄姐妹禱告,「那悅納感動芝琇姐妹的靈,能加倍感動教會」,像她有傳福音的熱誠,將人帶到神的教會、受洗。    

  疫情增溫,線上禱告會的火燒得更旺,神還使用祂寶貴的器皿見證祂的榮耀!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