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5 月, 2021

熊熊烈焰-2021禱告復興特會

楊道諾牧師繼2020年底來台灣,今年5月15日再度來到高雄,興起又一波的熊熊烈焰。因疫情增溫臨時改為線上直播,當日只開放給各教會的牧者。高禱屋團隊全力揚聲呼喊「興起唱哈利路亞」,聲聲深入人心,「神已經戰勝恐懼,希望興起」。敬拜的歌聲改變了被疫情陰霾壟罩的氛圍!

一開場,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按著聖靈的感動說:「神差楊牧師來到我們中間說話,高雄牧者要以牧者的權柄來保守他、保護他、支持他,表達對楊牧師的尊敬與感謝。」高雄牧者們按手在楊道諾牧師身上,由右昌教會陳見岳牧師和武昌教會郭俊豪牧師分別為楊道諾牧師及整個團隊禱告。

楊牧師分享,他這次來到台灣是帶著神的使命而來,所以不管環境如何,唯一他能做的就是順服。楊牧師的飛機在日本上空經歷一小時的亂流,他求問主,主告訴他「震盪即將臨到教會,教會要預備好」。到了台北,楊牧師被帶到防疫的住處,是在14層樓高。第三天晚上他的床上下跳動,然後左右搖動,有五分鐘之久的地震,主再次對他說,「教會即將經歷一個震盪,你要預備好」。到台灣的第五天,楊牧師做一個夢,夢中他全身著火,從頭到腳,他呼叫主,「主啊,為什麼我著火了?」主對楊牧師說,「我就快要來了,但我的教會還沒預備好」。楊牧師說,「這次的使命就是幫助教會預備好」。

楊牧師提到耶穌的大使命,「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我也將這權柄賜給你們,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這如何做到呢?楊牧師介紹了「天國防線」,「天國防線是天上、地上、土地的上空,有基督的名掌管、保護、引導、啟示、啟動、轉化的範圍」。楊牧師對牧者說,「不論你在那裡,主把你擺在那個區域,那區域就是你的領土範圍,要設好天國防線」。楊牧師有信心地說,「現在己有116個國家設立RPG,全地有超過九萬個RPG。過去35週,每個星期都有一個國家開門進行RPG,相信未來85週裡,主會把其餘的國家帶來加入」。

楊牧師有信心地說,「天國的防線是為我們打開門進去收割的關鍵,而RPG是我們進攻的武器」。馬太福音第4章,講到耶穌受試探,楊牧師指出「這三個試探來自三個邪靈–情慾的靈、操弄的靈/控制的靈、欺哄的靈」,這些邪靈至今仍在我們的教會中。但天國防線保護了我們,使我們的RPG可以更自由的運行,也讓我們可以看見豐收。當我們設立了天國防線,莊稼就預備好了。最後由潔寧牧師帶領大家宣告天國防線的禱告文,一句一句大聲宣告出大家的信心與盼望。

摩西的杖是很有能力的,神告訴楊牧師「你的恩膏不是爭戰,而是帶領」,「要放手給下一代」,主讓楊牧師看見在台灣的RPG運動。楊牧師說,神賜下「啟示」給我們,「啟動」我們,並「轉化」改變我們。接著我們要「動員」起來,要「加速」因時間不多,並「歡慶」神的豐收。然後要「授權」,我們需要授權給下一代,放手給他們,叫RPG運動可以繼續下去。楊牧師邀請四十歲以下的牧者傳道出列,而年長的牧者站在他們後面為他們禱告。這是一個行動的宣告,「授權」給下一代,釋放、成全他們,領受神的恩膏,好叫他們能夠完成末後日子的使命。

神給楊牧師的信息是「預備好教會」,在路加11章,在神的計劃中,要興起教會,去完成祂的使命。楊牧師指出,教會不知耶穌何時會來,而忘了自己的使命。一個預備好的教會是把火預備好、是預備好出去宣教、是預備好要順服、是預備好要悔改的,一個預備好的教會是充滿得勝的信徒。RPG運動的目標,是幫助台灣的每一個教會預備好自己,切切渴望等候基督再來。 你預備好了嗎?開始一個RPG吧!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