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5 月, 2021

失樂園-神與人的故事

「神與人的故事」於5月7日來到第四週,分享的主題是「失樂園」,神人關係的破壞。

    六點過後,弟兄姐妹與慕道友陸續來到B1交誼廳,餐食組已經準備好輕食晚餐-一口肉圓與魚丸湯等著大家。舒適的環境,可口的晚餐,送走一週的疲憊,大家聚聚聊聊,用一顆輕鬆的心快樂過週五晚。

    郭俊豪牧師宣布一個好消息,凡是七週都全勤參加的朋友們,將送郭牧師親筆簽名的「神與人的故事」一書。郭俊豪牧師以「如果我們都是受害者,誰是加害者?」開啟今晚的主題。「真空包裝中,細菌如何跑進去?神創造的完美世界,罪是如何進來?」伊甸園是完美雛型,故事就在當中逐漸開展。

    幸福職場有慕道友問,「神為何要造分别善惡樹在伊甸園裡?」Glory牧區也有小組百思不解「神為什麼允許蛇去引誘夏娃呢?」「那隻蛇是上帝特別安排的嗎?」大家展開熱烈討論。

    幸福職場呂小姐表示,「今日郭牧師提到,人類墮落犯罪以後,人與人的關係改變。大部分的人都認爲自己是受害者,其實其本身也是加害者,因為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不承認自己是加害者。對這點很認同」。

    幸福職場李小姐分享,「上帝給我們自由意志,讓我們可以做選擇,我們可以選擇親近上帝或是選擇聽魔鬼的,幸福是可以透過選擇而來」。

   幸福職場蘇小姐聽了郭牧師講的信息,「發現兩三千年以前所寫的聖經,和現代的觀念及事實一點都沒有違和感,而且聖經裏許多的事也都得到了印證,真的很厲害」!

    挪亞方舟的弟兄姐妹與慕道友談到有關「人的選擇,亞當夏娃錯誤的選擇,產生原罪,對我們帶來影響」。「你有沒有後悔你所做的選擇?」慕道友都有感於「我們常做一些錯誤的選擇,像亞當夏娃一樣」,但慕道友們表示都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雙語牧區慕道友很關心「人死後靈往哪裡去?」連帶地對於「墮落」、「地獄」,大家都熱絡的討論。

    幸福職場有夫妻一起來的慕道友表示,「郭牧師講的,從淺到深入,讓人容易明白,非常棒。人的墮落,就是自我中心的關係。」

    幸福職場一位慕道友興奮的說,他從來沒想過,「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祂的寶血潔淨我們的罪,將我們的原罪都釘在十字架上。」「郭牧師每次講的,都會有不同的surprise!」

    幸福職場有些慕道友們表示很喜歡「神與人的故事」,要繼續來參加;有些決定要報名參加受洗班,有四位已決定要受洗了!    感謝讚美主,當整個團隊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