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5 月, 2021

媽媽的愛,上帝的心 – 母親節親子敬拜

今年的5月9日是母親節,三樓主堂講台從敬拜團到講員,紅白對比的顏色,與康乃馨的紅白相輝映,表達對母親純潔的愛與活力健康的祝福。黃怡甄師母身肩重任,在母親節要連講三堂信息,為大家樹立光輝的典範!

    今年母親節的亮點之一,是武昌教會媒體團隊窩心的拍攝了一支「親子愛的對話」的影片。老中青不同年齡層的媽媽們分享他們與孩子的點點滴滴,而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們也數點母親在他們生命旅程中的愛與幫助。這是世代愛的傳遞!

    郭俊豪牧師邀請在場的媽媽們起立,由伯利恆敬拜團向全體的媽媽們獻上詩歌「My beautiful Mommy」。孩子們對上帝訴說「Thank You, God, For the gift that You gave me, Thank You for my Mom」,在場的媽媽有的由丈夫陪伴著,有的和兒女們一起,有的全家一起。在「My beautiful Mommy Inside and out,Just want to say that I love you」歌聲中,兒女家人們都溫柔的握著媽媽的手或摟著媽媽。

    今年的孩童奉獻禮共有20位參加,爸爸媽媽抱著自己的孩子排列在台前。父母將兒女獻給神,與神立約,期望孩子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讓神賜福給他、保護他、引導他、培育他。牧者傳道分別為孩童禱告,只見有的小小孩,睜大眼睛盯著陌生的牧師伯伯看,可是個個都好乖,沒有人哭喲~

    黃怡甄師母以「最棒的投資」為題,分享兒女是神祝福的產業,及如何在信心中快樂作父母。怡甄師母以「亞伯拉罕的順服,從一個家族到一個民族被建立起來」為例,建議父母投資的管道,要「言教與身教並重,有信仰的傳承」。同時要「為下一代提供好的屬靈環境」,怡甄師母強調教會-家庭-學校是鐵三角的關係,介紹了武昌教會下一代的事工。最後要有好的健康、為人代禱、成為屬靈父母、投入在教會下一代事工,「成為祝福的管道」。

    黃怡甄師母邀請大家一同為家庭功能恢復禱告,並為下一代孩子禱告。怡甄師母祝福每個家庭,「父母的心要回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要回轉向父母,那合一的靈要充滿在每一個家庭當中」,「求主讓設立家庭的次序能夠恢復,祝福每一個婚姻能彼此相愛」,「求聖靈賜下醫治、盼望,讓每個家庭能夠享受屬天的喜樂」。

    怡甄師母呼求為教會下一代的建造禱告,「牧者同工一起孕育下一代的事工,教會能夠世代同行,不管是哪一個牧區,那裏就是一個屬靈的家」,「叫我們能夠彼此相愛,叫世界看出耶穌在我們當中,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

    聚會會結束,耶穌滿滿的愛、醫治與祝福充滿在武昌家人們的心中,大家彷彿回到母親的懷中,流淌著一股暖意和一份感恩的心情!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