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 月, 2021

神與人的故事-獨特尊貴的人

「神與人的故事」來到第三週的聚會,主題分享由蔡碧霞傳道講「獨特尊貴的人」。由於遇到五一勞動節連假,有些慕道友缺席了,但也有慕道友可以來參加,更有新的慕道友加入,神總有預備。

    雙語牧區有慕道友連續來第三次了,他已經學會預備心來參加聚會,分享說,「今天本來有一些事情會卡到,但心裡面一直惦記著這個聚會,還是準時一起來吃飯。很特別的是,每個禮拜來教會,心都很平靜」。

    幸福職場的謝小姐表示,「神造我們是有獨特性的,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創造人類,我們有神的DNA,我們是有靈的,與萬物不同,這點令我印象深刻」。

    雙語牧區第一次來的慕道朋友,心思細密,從遊戲當中去結合課程內容:「破冰玩的九宮格,就可以看出我們每個人是很不一樣的,沒有人的特質會跟你一樣」。

    幸福職場的慕道友對蔡碧霞傳道所分享關於人的創造很有感覺:「女生是從男生的肋骨所創造的,女生是比較精細的,比較有溫度的」。另外「人跟動物之間是有差異性,人會去找神,動物不會」。

     Glory牧區洪婷慧姐妹分享:「以前我們都是乖乖牌,生物課教我們,人是從猴子演化來的,我就都相信。現在我知道其實進化論是荒謬的,人怎麼會從猴子來的呢?所以我們是神所創造的,才是最好的答案」。

    幸福職場的慕道友也豁然貫通的說,「天地萬物是上帝創造的,而不是演化而來的。雖然學校的教材告訴我們,人是進化的,透過今天的分享,我們知道我們不是進化來的」。

    人活著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幸福職場的一位慕道友說,「既然神創造我們,我們有祂的形象,有祂的一些屬性,那我們應該要為榮耀神活著」。

    挪亞方舟的慕道友回想他成長的過程,有從父母親來的傷害,或言語或打罵,從小有一種受壓制、負面的思想。「今天聽了才知道原來神很愛我們,很特別,從來不知道神會愛我」。

    挪亞方舟另一位慕道友提到,他想知道將來他要去哪裡。「現在已經42歲了,過去不會想,現在會想知道將來要去哪裡」。

    社青牧區有位慕道友勇於表達,試著探索神的創造,問說,「為什麼神要創造人?為什麼除了創造人,還要創造這個世界跟動物呢?神既然知道人是不好的,為什甚麼還要創造呢」?

    分享很熱絡,有位慕道友說,「神給我們自由,但是我們不能夠悖逆,而是要順服」。

    夫婦團契戴貞德姐妹分享說:「慕道友知道人是神創造的,只是有些慕道友對神的定義與基督徒的定義不一樣,所以與他們探討神的屬性,真正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又向慕道友做見證,慕道友對見證很感興趣」。

    這週傳出喜訊,幸福職場第四组慕道友素卿,將參加6月12日的洗禮!君佩師母鼓勵也邀請其他的慕道友一起來信靠耶穌基督,成為上帝的孩子。    一起禱告吧,願福音的大網,慢慢收網,一個都不落掉!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