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7 月, 2021

在疫情中逆勢成長的武昌晨禱會

  在疫情中,教會的各種事工及聚會都受到影響,大小型實體聚會換跑道改以線上直播,裝備課程也轉為雲端課室。武昌教會晨禱會及中保禱告事工,礙於疫情緣故自5月17日起也宣布暫停。

   武昌教會的晨禱會,除了農曆新年有四天的假期外,幾乎是全年無休,每天早上6:00-7:00忠實地在十樓副堂禱告。面對各種聚會紛紛轉型為線上,劉香蘭師母有感祭壇的火要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登高一呼「線上晨禱」,喚醒沉寂約四週的晨禱會。「線上晨禱」決定以最普遍的Line群組語音通話來進行,人人會使用,不需要再學習操作複雜的社群軟體。於是6月14日端午節那天,武昌的晨禱會再次啟動,改以線上語音禱告。

  疫情阻隔教會無法正常聚會,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為我們開另一扇窗。敗部復活的晨禱會,彷彿改頭換面,晨禱的Line群組每日不斷有弟兄姐妹加入,大家奔走相告,急速增長,目前已有成員超過180人。加恩姐妹分享,「今晚的禱告會中,聖靈充滿催促我快快加入晨禱,要我開始早睡早起,一早和家人們一起來敬拜神,讚美神!順服就蒙福!」住在教會對面的伶珍姐妹拿起手機,搶拍上傳了在晨曦中武昌教會宣教大樓,禱告的手彷彿呼喚著大家來禱告!

  只要一支手機,在家就可以參加晨禱。素蓁姐妹分享:「在每天清晨5:50就預備心上線等候,期待與天父和眾弟兄姊妹,透過線上團聚在一起。一起分享神的話語;關心神家中大小事;國家與世界大小事……,大家彼此問安。看到我們眾兒女與天父相聚一起,就宛如一副享天倫之樂的畫面呢!這種感覺真好!」

  上線的聚會人數,由十多人,二十多人,到7月17日短短三十幾天已達到百人,7月20日更是破百來到105人。參加晨禱的弟兄姐妹都感恩歡呼,叫人感動。蔡碧霞傳道PO文說:「神真是讓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主的人得益處!這一個月,我們關係更密契,人數成長5倍,更立即的代禱守望,更多的突破和神蹟,哈利路亞。」

  郭俊豪牧師說,「我們的禱告生活要像呼吸一樣自然」。禱告的火已被點燃,透過週三晚上的遇見神禱告會、RPG復興禱告小組、晨禱,復興的火焰正燃燒在武昌教會當中。武昌教會是一個喜愛禱告的教會,禱告大軍已就位。弟兄姐妹們,你在當中嗎?

  疫情日,瘋禱告,明天起個早,一起來禱告吧!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