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8 月, 2021

疫情下的盛典-武昌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

        武昌教會事奉學院第五屆的畢業生誕生了!畢業典禮與疫情打持久戰,迎來微解封,終於可以驪歌初唱。八月一日下午4:30在教會一樓副堂舉行第五屆畢業典禮,由於疫情的限制,每位畢業生只能邀請一位親友參加,但全程線上直播。
20210801_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1
        第五屆畢業生的年齡層下降,有劉照榮弟兄、鄭宜欣姐妹、劉慈吟姐妹、李采唐姐妹和許淑瑜姐妹等五位,還有一位修完全部學分的選修生邱數栓弟兄,為未來武昌教會的主工人注入活力。在過去一年他們與牧者配搭,有亮眼的表現,隨處都可看見他們的身影或聽見他們的聲音。
        鄭宜欣姐妹談到事奉學院說,「讀事奉學院的一大優點就是這裡不是一個只談知識的地方,學院更看重我們實際參與服事的過程。怎麼樣藉著更多認識真理,牧者們真實的陪伴,來重塑我們事奉者的品格。」劉慈吟姐妹分享她的學習之旅,「不管在知識、屬靈品行操練上,神在過程不斷讓我聚焦,也更成熟剛強。在課業上我雖然有許多軟弱,神幫助我在哪裡軟弱,就更多的倚靠祂剛強;也感謝牧者、老師們給我許多的包容和愛,不斷地給予幫助和關心。」許淑瑜姐妹覺得這一年最特別的經歷是晨禱的服事,「疫情不但無法限制我們,反而讓晨禱人數加倍成長,弟兄姊妹日日在清早起來,以渴慕的心領受清晨嗎哪,忠心為教會守望。」李采唐姐妹以「勇敢」來代表這一年的自己,「我是一個常想安逸生活的人,但這一年開始了許多我從沒想過的服事機會,讓我突破許多我所以為的不可能,更加珍惜神所賜的一錠銀子!」劉照榮弟兄對這一年充滿了感謝,「雖然有很多的疑惑跟低潮,但謝謝身邊這些美好的祝福,始終與我不離不棄,讓我能夠有這樣的突破,往下一個階段前進。」

20210801_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5
20210801_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6
20210801_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9
20210801_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8
20210801_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7
        在齊國慶牧師帶領的敬拜中開始了畢業典禮,郭俊豪主任牧師授予每位畢業生及結業生證書。劉照榮弟兄代表畢業生致詞,全體畢業生獻上詩歌「這是我的手」,並感謝老師一年來的教導。周子甯牧師一上台,就宣布要最後的畢業考,沒通過的要收回證書。子甯牧師的幽默風趣為畢業典禮加溫,暖暖地激勵畢業生的心。鄭博仁牧師以《這一生當預備迎接你的神》祝福畢/結業生,能聽到基督說,「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20210801_事奉學院第五屆畢業典禮-2
        畢業後照榮弟兄和宜欣姐妹要繼續到神學院就讀,淑瑜姐妹將以助理傳道身分在旺得福俱樂部服事,采唐姐妹繼續在學青牧區服事,慈吟姐妹則在疫情期間分擔兒主媒體視訊的工作,每個人按著神給的恩賜及各自的心願,繼續走在服事神的道路上。                
                 
   祝福這六位畢結業生,忠心地走在神的旨意中!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