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 月, 2021

疫情洗禮 靈魂收割 – 武昌教會第二季洗禮

        「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是耶穌對門徒發出收割者的呼聲。收割莊稼-傳福音、領人歸主,是基督徒最快樂的事。武昌教會第二季的洗禮,總共有34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耶穌!
        疫情嚴峻,武昌教會第二季的洗禮班在忐忑中嘗試線上課程,使用熟悉的Line群組通話,上課的學員「呷好逗相報」,不斷地邀請家人、朋友來上課,人數持續增加。原來在4-6月福音季的團體福音小組-「神與人的故事」裡,聖靈已開始動工,有好幾位從異教轉信耶穌,也有姐妹長時間禱告,配偶要信耶穌的;有第一代的基督徒,也有第二代的基督徒。

        盼來了微解封,武昌教會也取得宗教場所有條件開放99人以下實體聚會的許可,大家迫不及待想要加入基督行列,作主的門徒。考慮到總人數的限制,這次洗禮分為兩梯次舉行,第一梯次在8月6日晚上有7人受洗,另一梯次在8月8日下午有27人受洗。這次水洗由郭俊豪牧師主持,在防護措施的衛生狀況下,改「浸水」為「淋水」-將水由頭澆灌下來的方式,有3位採點水禮,31位採淋水禮。靈洗由方怡佳牧師主持,傳道同工一同為受洗者抹油禱告,接受聖靈的膏抹。
        洗禮尾聲,由郭俊豪牧師頒發受洗證書給受洗的弟兄姐妹,並贈送聖經為禮物,大家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這是屬靈的生日。疫情期間禁止飲食,於是切大蛋糕改為每人一個包裝精美的小馬芬;親友未受邀參加,只能線上觀禮,改由各牧區團契代表贈送花束。最後的合照大大考驗攝影師的技術,大家就原定位,保持安全距離,分散在整個一樓副堂。雖然與非疫情的洗禮有些許差異,但現場歡樂氣氛爆表。
     這一季的洗禮好特別,主的恩典豐厚,在疫情中,仍能突破萬難,靠主恩典堅定地以洗禮證主。歡迎每一位武昌新家人,願聖靈帶領你們認識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