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8 月, 2021

感恩老爸 疫路相挺

  長達兩個多月三級警戒,全國上下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大家「疫」起挺過來。微解封後,武昌教會向政府遞上防疫計畫書,獲得宗教場所有條件的99人以下實體聚會許可。全職同工非常興奮,可以進入三樓主堂參加主日崇拜,敬拜團隊也參與崇拜的服事,使全職同工的擔子輕省許多,敬拜的氛圍變得更專業,充滿熱情。

  大家對父親節的關注度,既不像情人節用巧克力表達愛意,也不像母親節以康乃馨表達敬意,它常是最無感的一個節日。今年8月8日父親節剛好在星期日,武昌教會仍維持線上主日崇拜。為尊榮父親,伯利恆兒童敬拜團在吳淑誼老師的帶領下,不同於往年,有一最特別的父親節兒童獻詩。在疫情中不能一起團練獻詩,伯利恆兒童敬拜團及指導老師克服萬難錄製了一支影片—「阿爸唱乎你聽」,清澈的童音唱出對父親心裡的感受,對默默辛苦付出的父親們獻上感恩。在時光軸中,從細漢時的超人爸爸到白髮斑斑的老爺爺,一張張令人懷念的照片,訴說著「平安幸福靠山的滋味」,為父親節的有感度大大加分,讓人真切感受到「爸氣十足」的內涵。

  「鄭爸」鄭博仁牧師以「建立世代蒙福之家」勉勵武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從士師記以色列人經歷的四個過程:犯罪→受苦→呼求→拯救,鄭牧師告訴大家要記取歷史教訓,才能叫世代蒙福。鄭牧師提出三方面的教導:(1)遵行神的話:父母先作榜樣;(2)要教養孩童:父母是家庭的祭司;(3)專靠耶和華:建立家庭禱告祭壇。同時鄭牧師對每一個家庭,建議幾個合乎真理可實行的方法:(1)奉獻:時間、金錢、十一奉獻;(2)家庭禮拜:唱詩、背誦經句、禱告;(3)家庭RPG:家庭復興禱告小組;(4)祝福:學習雅各為兒女祝福,讓世世代代跟隨主,成為敬虔蒙福的家庭。

  祝福所有的父親,天天與主同行,靠主得力。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