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9 月, 2021

DTS初熟的果子 –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

  武昌教會DTS門徒訓練學校結出初熟的果子,迎來第一屆畢業典禮。三樓主堂佈置得美輪美奐,喜氣洋洋。週六班與週日班的學員早早等候在會場,大家都很看重這個特別的日子,因為疫情的影響,一延再延,畢業典禮終於可以舉辦了!

  9月12日下午4:00在三樓舉行畢業典禮,同時也同步直播,讓親友及弟兄姊妹可以分享畢業生的喜悅。一上到三樓大家的目光都被喜氣的畢業背板所吸引,主題背板和亮麗的氣球構成一個拍照區,畢業生紛紛找老師、同學排隊要留下倩影。這個畢業背板是由週日班的楊弟兄奉獻,還可以留給後面各屆的畢(結)業重複使用,真是滿滿的愛啊。整場畢業典禮全由畢業生一手包辦,從會場的布置、司儀、敬拜、攝影……,彷彿是門徒訓練課程的總驗收。有兩年的時間,大家在一起學習,司儀幽默的說,「大家都離開學校進入職場很久了,現在又有同學了」,真是值得珍惜的夥伴。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02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01

  授予畢業生證書及徽章是重頭戲,由郭俊豪牧師、黃怡甄師母、陳俊余牧師、蔡碧霞傳道四位老師頒發。每一組依序上台領取,同時播放該組D1-D4的學習點滴影片,負責攝影的弟兄則忙著為每個人的珍貴時刻留下記錄。從滿頭白髮的喜樂媽媽,到年輕有活力的社青,老、中、青都參與在門訓的課程中接受裝備,讓人不得不讚嘆「主,祢真偉大」。武昌教會教育部蔡碧霞傳道說,「弟兄姐妹靈命成長是門訓的目標,也是教師牧者極大的喜樂,更是教會建造的動力」。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06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05

  典禮中特別緬懷黃任正弟兄,同學們剪輯了一小段影片追念他,生命的故事溫馨又莊嚴,雖未能參加畢業典禮,卻閃閃發光在天上。畢業生致詞由陳懿芬姐妹擔任,致詞如行雲流水般順暢,見證數次的腳部受傷,使她長時間在療傷及復健中度過,撒但卻無法打退她參加門徒訓練課程的決心,如今可以參加畢業典禮。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03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04

  郭俊豪牧師感性的說,「今天很高興,好像看到自己栽培的小幼苗長大了」,並感謝所有授課的老師及各牧區牧者的推動。郭俊豪牧師以「敬重領袖」、「彼此相愛」、「操練敬虔」勉勵畢業生,回到自己的牧區團契帶領小組,或是成為小組長最好的幫手開始服事。畢業生以信心地回應,「我預備好了!」最後郭牧師為大家祝福,「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基督的愛深深地刻畫在每位畢業生心中。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07
門徒訓練學校第一屆畢業典禮04

  祝福每一位畢業生,經歷基督徒的三個靈層,從信徒到門徒到事奉者!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