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0 月, 2021

我們結婚了-武昌喜事連連

         過去幾個月,每個人關注的焦點都集中在疫情變化,全能的上帝帶領我們逐步走出疫情的陰霾,進入光輝的十月,迎接嶄新的生活。武昌教會隨著疫情的緩解,神的家中好事接二連三,從九月開始,喜事頻傳。10月2日(六)上午及下午各有一場婚禮,新人正是武昌教會的全職同工,又娶媳婦,又嫁女兒,主任牧師郭俊豪歡喜地說這種事要常常辦!

  布置得美輪美奐的三樓主堂,賓客都按著規定採實名制登記、戴口罩,座席維持安全距離。上午場是視訊專業幹事煜智弟兄與以琳姐妹的結婚典禮,新郎新娘是在高禱屋敬拜團隊相識相知,由高禱屋的敬拜團隊帶領大家敬拜。啟信教會的呂崇正牧師禱告,梁洸嘉傳道夫婦讀經,周子甯牧師勉勵,郭俊豪牧師證婚,啟信教會的線上獻詩,鄭博仁牧師祝禱。男女雙方各有粉絲團參與,有實體的,也有線上的,好不熱鬧。

  下午場是佳凌幹事與春譯弟兄的結婚典禮,佳凌姐妹主要負責社區益人學苑的業務,而春譯弟兄是社區益人學苑的老師,神帶領他們走向婚姻家庭。由方怡佳牧師禱告,蔡永裕執事夫婦讀經,郭俊豪牧師勉勵,鄭博仁牧師證婚,武昌教會全職同工獻詩。主要的粉絲團是社區益人學苑,老師同學都來祝賀,分享春譯弟兄與佳凌姐妹的喜悅。

  上午場是武昌教會娶媳婦,下午場是武昌教會嫁女兒,教會到處瀰漫著喜氣與歡樂。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都賜給這兩對新人和他們的家庭!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