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0 月, 2021

細說從頭 – 神與人的故事

  你喜歡聽故事嗎?有趣的故事,會讓人聽了還想再聽,引人入勝的故事更是認識這個世界的起點。武昌教會于10月至12月進入福音季,全體總動員,各種福音小組、福音茶會、名人講座、福音佈道、聖誕節福音聚會將一一亮麗登場。10月8日首先登場的是「神與人的故事」,這是各團契及所邀請的慕道朋友,共同組成的一個團體福音小組,在每週五晚上連續七次在1樓副堂聚會。

  武昌教會郭俊豪牧師根據他多年對美國的華人傳福音的經驗,及考慮台灣社會的特殊文化背景及地方特性,整理而有「神與人的故事」的誕生。這一季的「神與人的故事」福音小組有慕道朋友及弟兄姐妹共85位報名參加,分為九組。

  

  10月8日剛過七點,小組長及同工都已陸續到場,郭俊豪牧師召聚小組長,一起為慕道朋友、小組長、同工、郭牧師的信息、整個聚會禱告,求聖靈恩膏膏抹每一位服事的弟兄姐妹,聚會有神在當中。慕道朋友進到教會,馬上受到同工溫暖熱情的歡迎,並引領進入會場就坐,看出團隊是整齊劃一的。

  一開始的破冰由梁洸嘉傳道帶領,配合第一課的主題進化論,玩的是猜拳進化遊戲,由雞蛋升級到小雞,到母雞、公雞,再進化到轟炸機,是最後的優勝。簡單易懂的遊戲,引發大家高昂的興致,大家使出吃奶的力氣猜拳,遊戲終了,誕生了好幾位轟炸機,大家笑呵呵的拿到獎品,上班的疲憊都消失不見了。敬拜由神學生李宗唐帶領,先教慕道朋友唱「祂是神」,容易上口的曲調與歌詞,預備大家的心親近上帝,藉著敬拜進到上帝寶座前。

  郭俊豪牧師分享「揭開序幕:諸天述說神的榮耀」,藉著幽默有趣的台上台下互動,慕道朋友被郭牧師的問題引發了興趣,有人認真地拿起手機Google尋找答案。本來預期是無聊的上課,卻讓人興趣盎然,沉迷其中,還有人振筆疾書記筆記,疲累的瞌睡蟲都跑掉了。分組討論前,新朋友都拿到一份小禮物,更是充滿了驚訝與欣喜。小組討論時,各組圍成一個圈,自由的提問與回答,大家都好認真將藏在心中的疑問大膽的提出來討論。有幾位慕道朋友分享:「今晚被開啟了 」、「很棒的課」、「還要再聽下去」、「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不自在,還會再來」。

  願神使用「神與人的故事」,輕叩慕道朋友的心,願意向神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生命的主。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