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 月, 2021

操練不停的敬拜-祝瑞蓮牧師敬拜禱告特會

十月份最後一場屬靈宴饗,10月27日(三)祝瑞蓮牧師及團隊再度來到武昌教會,帶領敬拜禱告特會。闊別一年未見,祝瑞蓮牧師喜樂溢於言表,分享她升格當外婆了!

    祝瑞蓮牧師及團隊以「求聖靈運行」揭開敬拜禱告特會的序幕,同聲呼求「哦主聖靈,充滿在這裡,叫我們的靈,能在祢光中再一次興起」,「聖靈聖靈,我們渴慕你,我們需要你,我們歡迎你」,聖靈藉著音符跳躍在弟兄姐妹之間,環繞在整個會場中。

    祝瑞蓮牧師分享主題「操練不停的敬拜」,學習四活物的禱告,操練如同「四活物」鷹、牛、獅、人在寶座前不停的敬拜。祝牧師強調操練的重要性,凡事要操練,操練讓我們的靈魂體都得以健康。操練的目的,「將自己浸透在聖經的經文裡,操練靈的呼吸,以活潑生動的方式來明白神的旨意,在靈裡遇見神」。祝牧師強調,神的話語是一個奇妙的境界,當我們進入神的話語中,在那裡我們可以親近神,享受神話語的平安與能力,在耶穌裡得著安息。

    操練四活物的禱告,祝瑞蓮牧師談到鷹不斷的向前飛翔,飛到神的寶座前,在不同的經文當中操練飛翔,或唱或出聲讀,翱翔在神的話語中,讓靈敏銳,明白神的心意。牛在四種不同的降雨中,大雨、露水、細雨、甘霖,感覺不同的澆灌,操練靈裡的感覺,安息在主的裡面。獅子低沉的吼聲,是把自己的靈往裡面深處隱藏,以無聲的方言禱告。人是卑微的泥土,因著神的顯現就變成聖地。人最榮耀的境界,就是俯伏的境界,就是敬拜;最榮耀的姿勢就是俯伏在神面前的姿勢。祝瑞蓮牧師告訴大家,神是無限的,所以有限的人在無限的神面前敬拜,能不斷的成長,人身上有限的榮耀,也會因著無限的神而不斷的增加!

    「降下來,聖靈恩雨」,「降下來,聖靈的火」,在歡迎聖靈的歌聲中,敬拜持續加溫,祝瑞蓮牧師邀請弟兄姐妹走到台前渴慕聖靈,並拿著來自以色列的香膏油為弟兄姐妹抹油祝福,頓時香氣充滿整個會堂。「凡祈求就必得著,尋找就必尋見,更多的尋求祢」,弟兄姐妹都驚喜地領受。祝瑞蓮牧師鼓勵弟兄姐妹自由地或坐或跪在台前敬拜,「求奪我心,掌管我靈,我的主,我等候祢」,弟兄姐妹有的跪下來,有的俯伏在地,有的因為神的愛淚流滿面。

    團隊的Katherine姐妹按著聖靈帶領感動,為武昌教會的同工們禱告,不管同工身處何處,「耶穌從寶座上走下來,為同工洗腳,服事同工。清涼的水潑在腳上,享受神的同在,接受耶穌的服事。」Katherine姐妹也為三位姐妹禱告領受的話語。

「主啊!帶我飛」,大家在聖靈風中,「勇敢的飛,飛過艱難,穿過憂傷,跨過愁煩,越過失望」,「快樂的飛,在絢爛彩虹裡帶我飛,主啊我要飛向祢,飛入祢慈愛的懷裡」。願大家在這敬拜禱告中,重新得力,與神有美好的相會!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