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1 月, 2021

武昌教會第二屆DTS門徒訓練學校畢業典禮

  時間過得好快,不久前武昌教會第一屆DTS門徒訓練學校才結了初熟的果子,這個美好的開端,在10月31日迎來第二屆的畢業典禮及週日班的結業典禮。

  第二屆DTS門徒訓練學校有週六及週日二班,週日班有89位順利結業,週六班的結業式於10月9日在美濃先行辦過了。因為有些弟兄姐妹只修D4「領袖培育課程」,所以畢業生總共有68位。在二年的課堂上課及實際操念,有七位忠心的弟兄姐妹是全勤的,從未缺過課。

  畢業生感恩心得分享由建勳弟兄、發登弟兄及昭娟姐妹代表分享。弟兄見證,「認識耶穌三十年後才受洗,像迷途的羔羊回到家,在主裡沒有難成的事」。「DTS門訓裝備讓我們的生命不再一樣,神的話語生根建造在你我心中,我們的生命也扎穩在聖經真理的磐石上」。「雖然課程結束了,但我們仍然要抱著信心與神同行,用柔和、謙卑,順服神在我們每一個階段的帶領」,「藉著耶穌的愛,彼此連結,彼此相愛,做一個信心英雄,勇往直前,傳揚福音」。

 郭俊豪牧師說,他很感動,有這麼一群愛神愛人的弟兄姐妹,忠心地在二年的時間裡,願意跟老師一起來學習。郭俊豪牧師分享,他剛剛信主的階段,雖然有好的屬靈榜樣,但沒有像這樣完整、又用心規劃的教材與課程來幫助人成長,總是自己摸索,慢慢的拼湊起來,多麼渴望生命當中有導師,有好的栽培系統,有好的小組,有好的預備,讓自己可以成為神國的精兵。這樣的感動,促使同工們一起為教會設計一套,可以幫助弟兄姐妹生命扎根、生命成長的系統。過去3-4年間,牧者將上帝在武昌教會所留下美好的產業整合起來,看見上帝的手如何帶領我們,不只是成為教會,更要成為城市的祝福。

 郭牧師勉勵畢業生,從信徒到門徒到事奉者,是一個基督徒的三個靈層,不是三個等級,最終我們都要成為事奉者。郭牧師以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2-27節提醒畢業生要敬重領袖,要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要彼此相愛,追求良善;操練敬虔,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領受祝福,成為信徒的榜樣,積極服事,帶著使命進入世界。

  最後郭牧師為畢業生有祝福與差派,「主祢把他們放在一個關鍵的位置上,今天是一個關鍵的時刻,祢在興起祢的教會。」「神的靈大大的澆灌充滿他們,分別每一位為聖,讓我們成為教會的積極份子,讓我們成為神所重用的器皿,成為一個服事主的使命門徒」,「每一位都要成為牧者最好的助手,與牧者一起來打仗,一起來打拼,建立小組,進入社區,轉化我們的城市」,「讓我們學習像基督一樣,願神的靈更大的充滿我們」。

  全體大合照,因疫情緩和,可以拿掉口罩照相。大家好有默契,簡單的口令,大家變換動作,就像訓練有素的軍隊,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