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2 月, 2021

如明光照耀-第四季洗禮

  2021武昌教會第四季洗禮共有42位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天上地下一同歡喜快樂。有一位年輕的國中生非常渴慕,因為12月4日受洗當天與學校的校慶撞期,她不想推延受洗的時間,所以提前在12月1日禱告會中,在眾人及神前作見證,受洗歸入主名下;另有一位年長者則於12月6日在家中受洗。此次的水洗由郭俊豪主任牧師主持,靈洗由周子甯牧師主持,12月4日當天共有40位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這次受洗的弟兄姐妹有的在「神與人的故事」聚會中,有的在各種幸福小組、啟發小組、福音茶會等不同的情境下遇見神,如同在黑暗中遇見光明,神在他們生命中做新事,帶來生命的回轉與恢復。

  洗禮中的歡呼聲比往常更加熱情高昂,這次有許多位孩子及年輕人受洗,只見爸爸媽媽拿著手機,搖晃著自製恭賀的標語,比孩子還要興奮高興!確實,看到信仰可以傳承給年輕的一代,讓人好得安慰。由於對神有深深的渴慕,靈洗時許多人特別有感觸,只聽見啜泣聲、嗚咽聲不斷,有的眼淚撲簌簌落了下來,聖靈運行在當中,主的明光照耀整個會場!

  12月5日主日第三堂有新會友接納禮,以成人為主,學牧的新成員則在4日的青崇舉行。牧者傳道為新會友一一禱告,郭俊豪牧師做最後的禱告。大家一起來歡迎這批新家人進入教會,來到神的家中!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