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2 月, 2021

福音季佈道會 – 神蹟!生命見證!

  武昌教會福音季進入十二月,各種福音行動、福音茶會、福音佈道會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弟兄姐妹透過各樣方式來向人分享福音,積極撒種,迎向屬靈豐收。

  Glory牧區的福音佈道會在12月9日(四)晚登場,只見一樓擠滿了人,驚見熟悉的身影—蘇俊宗牧師和龔莉婷師母。原來蘇俊宗牧師帶領恩福教會的弟兄姐妹全力支援,回母堂分享見證。分堂祝褔母堂,是一件非常美的事!

  恩福教會美君姐妹見證福音更新了她的生命,走出家暴的傷害陰影,叫聽見她的故事的人都很感動。只有真實的經歷,才能帶來生命的觸動。深淵與深淵響應,並帶來極大的更新與翻轉。蘇俊宗牧師的「醒悟過來」,以及「這世界若沒有人愛你,也不要忘記天父愛你」,讓許多弟兄姐妹那冷卻已久的心再度暖熱起來。行走天路,多有坎坷,天父總等待著我們回家。有弟兄姊妹分享說,「感謝耶穌讓我們身邊有很棒的主內家人」,「今天的佈道會,我有回家的感覺」。

  挪亞方舟福音茶會也在12月10日(五)盛大舉行。這次挪亞方舟牧區火力全開,邀請到八十多位福音朋友來參加,動員力好強,先有晚餐,再有破冰及敬拜,生命見證則邀請到綺芳姐妹和蔡碧霞傳道。

  利明執事在一年前突然無法動彈,起因是罕見的AB菌作怪。夫妻鶼鰈情深,一年多來,綺芳姐妹不折不撓,仰望神,憑信心照顧丈夫。綺芳姐妹分享11月底,利明執事第一次拿筆寫下歪歪扭扭的「想回教會小組」,他的弟弟推著輪椅將他帶到教會,眾人一擁而上為他祝福。12月再度住院開刀,將頭蓋骨蓋回去,也神蹟式的發現體內的AB菌消失了!綺芳姐妹說,當醫生都束手無策時,若不是神做工,是不可能有這樣的結果。綺芳姐妹說,他們一家為此要不斷地做見證,訴說神的恩典。大家聽了高興地擊掌歡呼,將榮耀歸給神。

  蔡碧霞傳道分享她的生命見證,她如何遇見神及神帶領她走一條全新的路。曾是現代俠女的碧霞傳道,為公益、社會政治議題熱心奔走。丈夫過世後,她回到高雄,認識了耶穌,她得到平安倚靠。神醫治了她身上的疾病,也恢復她與人、與自己的關係。講到教養兒子,碧霞傳道感觸很深,讓很多為人父母的,心有戚戚焉。媽媽的禱告大有功效,終於兒子完成學業,也找到一份合乎自己興趣的工作,她與兒子的關係也恢復了。

  郭俊豪牧師鼓勵福音朋友,AB菌不見了,是神做的,但我們不需要複製別人的經驗才能遇見神。我們活在一個不完美的世界,有各種東西叫我們害怕擔心,耶穌來要釋放我們,叫我們得自由。信仰不是安慰劑,是可經歷的,這是聖誕節的禮物!

  讓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見證能繼續運轉,影響更新許多人的生命。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