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 月, 2021

聖誕愛無限 – 溫馨聖誕主日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的氣氛瀰漫著整個城市,武昌教會在12月19日有「聖誕主日」並配搭社區「聖誕.愛無限」活動,約有將近200人來自苓雅區的社區貴賓來到武昌教會。

  在教會1F廣場,一早按著不同性質安排服事的桌子,讓動線互不干擾,且保持暢通,真是謝謝策畫的同工的用心。武昌教會整體動員起來,牧者傳道同工分別在1F及3F歡迎每一位弟兄姐妹及社區的貴賓;旺得福同工親切的招呼每一位貴賓報到,並指引他們到主堂參加主日崇拜,招待們也熱誠的引導社區的貴賓入座,大家分工的服事,如同一人一般。

  對社區的貴賓來說,這可能是他們生平第一次踏入教會。敬拜的歌曲聖誕味十足,有莊嚴也有輕快活潑的旋律,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聖誕音樂,社區的貴賓也能融入其中,一起感受那份喜悅與歡樂。郭俊豪牧師熱烈歡迎來到教會當中的貴賓,弟兄姐妹也熱情地走向貴賓們表達歡迎之意。

  挪亞方舟牧區的綺芳姐妹見證過去這一年,丈夫利明弟兄突然發病,她不屈不撓,仰望神,憑信心照顧丈夫。雖然醫生不看好利明弟兄,醫院也拒收,教會及小組成為綺芳姐妹最大的後盾,讓她堅定地仰望神。這個月初醫生宣布,利明弟兄體內的AB菌消失了!若不是神做工,是不可能有這樣的結果。綺芳姐妹請大家繼續禱告,明年由利明弟兄親身來做見證。

  郭俊豪牧師分享「聖誕禮物送給你」,請大家心裡想一件最想要的禮物,並帶領大家禱告。只見弟兄姐妹及社區的貴賓,大家都許了願,並且夫妻、家人誠心的禱告。郭牧師分享說,「耶穌是上帝給世人的聖誕禮物」。「耶穌這個愛的禮物,也許不是你現在最想要的,卻是你現在最需要的。」耶穌是愛的禮物,他醫治破碎心靈、釋放被擄者、赦免罪孽、帶來真平安、賜下豐盛生命。郭牧師告訴大家,只要「信他名的人,他就賜給他們權利,成為上帝的兒女」。大家可以伸出雙手,迎接你的聖誕禮物-耶穌;或是送一份禮物給你的親友–分享耶穌。

  今年關懷弱勢的「聖誕.愛無限」活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和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提出「500+500」的計畫,每當教會捐贈500元,基金會就加碼捐贈500元,每戶可以領受1000元限購食物與民生用品的禮券,一同關懷弱勢,也展現出教會「合一」的佳美見證。主日信息結束後,社區的貴賓們被引導到社區教室,領取禮券及禮物。盼望這不僅是給予一次性的物資,而且可以持續關懷弱勢者,讓世人看到耶穌基督的愛與分享的精神。

  讓我們的聖誕節越來越接地氣,一同關懷弱勢,分享基督!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