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2 月, 2021

愛在聖誕-平安快遞到我家

  聖誕福音季強強滾,週週都是新亮點!武昌教會在前庭布置了小耶穌在馬槽與三博士、聖誕樹及星光大道,美輪美奐,迎來了平安夜。12月24日晚上有840人湧入武昌教會,其中包括苓雅區的社區貴賓共28里125戶蒞臨,參加雙語平安夜燭光晚會-「愛在聖誕」。

  晚會之先,為關懷弱勢的「聖誕.愛無限」有一個愛宴,邀請來自苓雅區28里125戶的貴賓享用美食、看晚會及領禮劵。在B1餐廳,擺設了豐盛的食物,社區的貴賓依序拿取食物,還可以續盤,每個人都開心地享受美食。同時現場還有益人學苑的烏克麗麗表演及民謠演唱,這真是天堂的宴饗!

  雙語平安夜燭光晚會在3F舉行,由簡妙倫姐妹主持。一開場的注目焦點,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受邀蒞臨武昌教會。陳市長一上台就分享了二個見證,在這一年遇到新冠肺炎病毒肆聶,對於台灣能夠平安度過,任何一位政府防疫的指揮官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陳市長做見證說,他負責第一線工作的防疫工作,他認為這是上帝帶來的神蹟。另外八月下了和八八風災一樣多的雨量,讓陳市長徹夜難眠,上帝聽陳市長的禱告,讓雨水可以順利宣洩,未造成災害,這也是神蹟。聖誕節是送禮的季節,陳市長頒發了「聖誕.愛無限」的禮物給一位苓雅區弱勢家庭的代表,武昌教會也贈送陳市長一幅城市插畫,並由鄭博仁牧師為陳市長祝福禱告。

  燭光晚會有優美古典樂曲、溫暖人心的信息及膾炙人口的各國語言聖誕詩歌。高貴典雅的古典室內樂,帶給人貴族般的享受;二重唱、四重唱、大合唱,讓人如癡如醉地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叫人好感動。敬拜團充滿活力的各國語言聖誕詩歌,正是福音廣傳給各邦各族的最佳寫照,會眾也融入旋律中,隨著輕快的節奏打起拍子。

  郭俊豪牧師分享「平安快遞到我家」,「心境裡的平安是從關係裡的和好而來的」,「是神主動與世人和好」。「世人無法以自己的作為來跨越罪的鴻溝,耶穌就是要將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溫暖人心的信息,郭牧師邀請大家按神的方法來獲得神愛的禮物。

  晚會後弟兄姐妹分為三路到附近社區報佳音,苓雅區的貴賓則到B1領取禮劵和禮物。大家在教會前庭踩點拍照,互道聖誕快樂,帶著滿滿的祝福回家。好溫馨的聖誕夜!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