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月, 2022

溫馨感恩跨年在武昌 – 倒數5!4!3!2!1!新年快樂!

  今年高雄美景搭配科技的精采跨年活動,絢麗燈光秀,浪漫海景,讓人眼花撩亂。在這麼多令人目不暇給的節目中,您做何選擇呢?武昌教會的跨年禱告會,別具一格,沒有震耳的音樂,沒有絢麗的燈光,但有一份溫馨,從神來的愛,為我們注入新活力。

  鄭博仁牧師帶領聖靈充滿,除了傳道人為全場的弟兄姐妹禱告外,今年特別記念在病痛中受苦的弟兄姐妹。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大家誠心的為弟兄姐妹身體和靈魂康復禱告。

  郭俊豪牧師以申命記11章「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勉勵大家,帶大家回顧過去這一年。武昌教會走過疫情的衝擊,經歷神的帶領,完成各方各面教會建造,我們走過的路徑都滴下神恩典的脂油。

  展望未來,郭俊豪牧師分享2022年武昌教會要「成為主的見證人」的教會,從使徒行傳1:7-8知道上帝的旨意有自己的時間表,在新的一年我們要來配合神的旨意,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其他東西都要加給我們。同時領受聖靈的膏抹,我們都要成為神的見證人。

  今年感恩見證有四位弟兄姐妹:吳麗錦(幸福職場)、陳慧如(葡萄園牧區)、韓新儀(學青牧區)、劉剛瑋(glory牧區)。每位見證人分別從教會的服事、職場、事業經營等,見證在疫情期間他們經歷主,以及他們如何蒙主保守祝福。在弟兄姐妹的生命中,神與他們共同寫下生命見證的故事。

  RPG小組感恩回顧,蔡碧霞傳道分享RPG的精神及三向度,從2019到2021年底武昌教會已有371組RPG。郭牧師請大家或就著自己的RPG,或是就近2-3人禱告,弟兄姐妹都熟練地一個小組一個小組聚集分享禱告。陳俊余牧師主持「個人立志」,弟兄姐妹填寫新年新希望的立志卡,每一位都低頭沉思或禱告,寫下新的一年在神前的心願與立志。周子甯牧師帶領大家做委身的禱告,願上帝的旨意在大家身上成就,增添了溫馨氣氛。

  倒數那一刻,周子甯牧師帶領大家齊聲喊,「5!4!3!2!1!新年快樂!」。大家等候這一刻到來,全場夫妻、家人相擁,姐妹與姐妹相擁、弟兄與弟兄握手,互道新年快樂。大家聚在武昌教會,迎接2022的第一天!郭牧師邀請所有傳道同工上台,邀請弟兄姐妹到台前,一起歡唱「將天敞開」及「行神蹟的神」。大家歡樂的歌聲上達天聽,天彷彿開了,天人合而為一!

  跨年禱告會十足的溫馨和令人感動,神的眼目必看顧這地,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