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 月, 2022

2022門訓新列車DTS 1-2-3-4啟行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武昌教會完成去年第四季的福音季,新的一季轉換跑道進入門訓季。門徒訓練課程(DTS)已經有二屆畢業生,這一季陸續招收新生,D1基要真理班共開了二班,週六班由郭俊豪牧師、郭舒寧傳道、蔡碧霞傳道授課,另一班為幸福職場同工培訓班,由黃麗華傳道、班珍珍傳道、宋美雲傳道授課,主要對象為幸福職場的同工。D2福音動力班有一班,由黃怡甄師母、宮芳辰老師、林睦秋老師、馬準彥老師、盧怡岑老師授課;D3神國精兵班有一班,由王承緯老師、趙長英老師、蔡碧霞傳道授課;D4領袖培育班有三班,週六班由梁洸嘉傳道、張長綾師母授課,週日班由曾靜雅師母、陳嘉琳傳道授課,五甲福音中心班,由張良誠牧師、曾靜雅師母授課,共有約280名弟兄姐妹加入門徒訓練的陣容裡。

  門訓課於1/8(六)和1/9(日)正式起跑,D1基要真理班的新生有長者也有年輕人,有的抱著新奇的心,有的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青澀地開始第一次的接觸。D2福音動力班的學員又熟悉又陌生,原來他們在D1是採取線上上課,大家沒真實聚在一起上課,彼此似乎很熟絡卻又帶著靦腆。D3神國精兵班、D4領袖培育班的學員更加的成熟老練,彼此間的關係已培養好默契。疫情解禁後,這次大家回到教室上課,都倍感興奮,充滿感恩,幸福感破表!

  武昌教會教育部精心安排規劃門訓課程,編寫教材,透過老師們的教學回饋,教材一次次的修訂更新,今年D1和D2正式的課本問世了,真叫人歡呼雀躍,這是教會寶貴的屬靈產業!     期待這一季的門訓季,老師與學員可以建立很好的門訓關係,把屬天的真理、教會的異象,傳遞到弟兄姐妹當中。求主賜下恩膏,聖靈與每一位學員同在,不但聽道,也能行道!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