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3 月, 2022

2022迎接全新的生命-第一季洗禮與接納禮

2022年武昌教會第一季的洗禮,在3月5日這一天歡樂地舉行了,弟兄姐妹們及受洗者的家人們同聚一堂一起見證神的榮耀,在天上的使者也要為他們歡喜快樂。雙語敬拜團帶領的敬拜,歡樂的詩歌「新的事將要成就」,全場活絡起來,喜樂盼望的靈充滿一樓副堂,小朋友也忍不住隨著節拍天真地盡情跳舞。這真是最棒的見證呀!
這一季共有27位成人及學生接受洗禮,由郭俊豪牧師主持水洗。接受點水禮的有6位姐妹,站在那麼多人面前,姐妹們雖有些靦腆,卻很有信心地大聲回答「我願意」。有位老姐妹更是回應說,「我非常願意」。整個水洗過程非常地流暢及溫馨,不僅有歡笑也有人感動得流下淚水,基督的愛豐豐富富地充滿在每一位受洗的弟兄姐妹裡面。團契小組也適時地為受洗者加油打氣,「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此呼彼應好不熱鬧。


來到靈洗的會場,靈洗由張良誠牧師主持。在等候大家更換衣服之際,彷彿讓前一刻的歡聲沸騰暫時沉澱,大家安靜心,預備接受聖靈的洗禮。張良誠牧師說明了靈洗的意義,傳道人為弟兄姐妹抹油禱告,聖靈開始做工,有人安靜地接受禱告,有人開始低泣,有人忍不住跪了下來。靈洗過程平靜祥和,每個新生的弟兄姐妹歡迎聖靈住到他們裡面。
教會送給受洗的弟兄姊妹每人一本聖經,開始讀神的話語,作他們生命的糧。教會也準備了蛋糕,一起為這些新的生命慶生。洗禮在弟兄姐妹蜂擁而上,遞上鮮花、送上禮物、搶拍最佳鏡頭的歡樂聲中落下帷幕。
3月6日主日有歡迎新會友的接納禮,也是大家同領主的餅與杯的日子。剛受洗的弟兄姊妹,站到台前接受大家的祝福,傳道同工為每一位抹油禱告,從神領受了從零開始的全新生命,進入教會,可以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祝福每一位領受救恩的新生命,一生信靠主耶穌,接受教會的門徒訓練,愛主、服事主,見證上帝的榮耀。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