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4 月, 2022

爸爸媽媽照過來,孩童奉獻禮來囉!- 2022武昌教會親子主日

馬太福音 19:14,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今年在兒童節的前夕,4月3日在武昌教會有親子主日,於第三堂舉行孩童奉獻禮,共有17位從出生至七歲以下的小朋友參加,別具意義。
孩童奉獻禮是父母在三一神及教會眾人面前,與上帝立下誓約,願意將孩子奉獻給神,並在真神和教會的幫助下,按照聖經真理教養成人,幫助孩子順從聖靈,事主愛人,一生走在屬神的道路上,藉此表明孩童是屬神的。

孩童奉獻禮簡單又隆重,父母親帶著孩子站在台前,孩子們曝露在這麼多人眼光之下顯得有點不安。父母親或抱或握著孩子的手,念立約書,並為孩童禱告。接著由牧者傳道分別為孩童及父母親祝福禱告,全場的弟兄姐妹也加入禱告的行列。只見有些孩子,不是在父母親身上扭來扭去,閃躲著,不然就是瞪大眼睛盯著牧者傳道同工看,其天真不禁令人莞爾。最後執事主席黃為簇贈送禮物給代表的父母親及孩童,在全場的掌聲及祝福中,孩童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下台一鞠躬!

在第二堂及第三堂分別有主日學大大小小的孩子到主堂來獻詩,用他們童稚的歌聲讚美上帝。祝福教會的每一個孩童,他是神也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求主耶穌的寶血遮蓋保護他,恩典與福氣充滿他,賜給他健康喜樂與聰明智慧,聖靈引導他,一生走在主的道路中。孩子,你是教會未來的希望!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