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 月, 2022

20220415-17「紀念耶穌受難與宣揚耶穌復活的好消息」

武昌教會舉行一系列的受難/復活節活動,首先4月15日晚上在3F主堂舉行紀念耶穌受難的特別聚會。雖然有疫情增溫的陰影,仍無法隔絕大家對耶穌的愛,將3F坐的滿滿的。
受難日之夜,光照在十字架上,由宣讀約翰福音1:1-5, 9開場,弟兄姐妹的心預備等候真光,吳怡瑩師母高亢的歌聲帶領大家進入深度的敬拜。郭俊豪牧師闡述逾越節的意涵,是世人脫離世界,得著自由的時刻。逾越節晚餐,山葵代表為奴之苦,羊骨代表逾越節羊羔,無效餅指受苦者的糧食,堅果泥代表做工造磚,蔬菜代表希望與新生。
耶穌與門徒共享逾越節晚餐,郭俊豪牧師帶領大家藉著聖餐與主聯合。受難日的聖餐比平日更加豐富,除了餅與杯,還有綠色的山葵花生用來代表受苦及綠色蔬菜。郭牧師講述耶穌至極的愛,思想主耶穌因愛世人所做的一切,他是好牧人,他是好朋友,他是馨香的祭,他是愛我們的主。

20220415-17_紀念耶穌受難與宣揚耶穌復活的好消息_220420_13

今年受難日/復活節,教會特別準備了一些白石要送給弟兄姊妹,每塊白石上都貼有一個新名。啟示錄2: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郭牧師勉勵大家:耶穌基督是我們真理的柱石,是教會的根基;我們要效法耶穌,一同來建造教會,成為得到新名的教會。曠野的嗎哪是神供應的,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的糧,教會準備了一小條肉乾代表生命的糧,讓大家體驗一下。郭牧師禱告說,「得勝的,要賜給我們隱藏的嗎哪,我們是得到那永生的生命。我們所有的盼望不是在今生,是在永恆裡面。感謝主將自己的生命賜給我們,讓我們與你合而為一。」 最後由鄭博仁牧師為弟兄姊妹做祝福禱告,結束受難日之夜。

4月16日(六)的活動有學牧的市集及佈道會。詩歌敬拜,優美的旋律,豐滿的和聲,倏然間深深抓住了大家的心。學牧戲劇吸睛十足,將耶穌釘十字架展現得淋漓盡致。佈道會有三百多人參加,有14人回應呼召做決志禱告。
4月17日(日)是復活節,教會上上下下充滿喜樂復活的朝氣。兒主也不落人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布偶劇,演的正是耶穌復活的故事。只見小朋友眼睛都不眨一下,專心的看著聽著故事,爭先搶答老師的發問。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一個彩蛋,象徵復活的生命。

成人部分,郭俊豪牧師引用哥林多前書15章,分享復活的重要性,耶穌復活是基督信仰的核心。基督是初熟的果子,耶穌如何,我們受洗歸入他名的人也要如何。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郭牧師迫切地說:我們可以擁有復活的生命,在重生那天起我的靈性復活了,受洗那天起我有新生的樣式,在來生我們會有榮耀的蛻變。每一個靠著聖靈,在今生過一個得勝生活的人,將來上帝要賜給你一個新的生命和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的名字。

今年的復活節,教會送給大家一塊漢白玉的石頭,上面寫著「聖潔蒙愛」,這是得勝的象徵。你拿到了嗎?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