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4 月, 2022

「耶!DTS門徒訓練第三屆畢業囉!」

武昌教會DTS門徒訓練學校第三屆畢業生出爐囉!4月16日(六)上午10:00在1F副堂舉辦了DTS第三屆畢業典禮,共有週六班、週日班、五甲班三班,58位完成課程,順利畢業。大家都很看重這個畢業典禮,學員中有邀請家人、朋友來參加,分享他們的喜悅。
畢業典禮是DTS學員的最後總驗收,雖然有三個班,但彼此分工,大小事互相扶持遮蓋,完成最美的服事,也為自己的畢業典禮留下深刻的回憶。主持人由週日班張原彰弟兄擔任,妙語如珠的串場,贏得大家會心的一笑。敬拜由週日班第一組帶領,頌榮由週六班第四組帶領,雖然有點緊張,但大家進入靈的深處敬拜神,表現可圈可點。

今年受難日/復活節,教會特別準備了一些白石要送給弟兄姊妹,每塊白石上都貼有一個新名。啟示錄2: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郭牧師勉勵大家:耶穌基督是我們真理的柱石,是教會的根基;我們要效法耶穌,一同來建造教會,成為得到新名的教會。曠野的嗎哪是神供應的,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的糧,教會準備了一小條肉乾代表生命的糧,讓大家體驗一下。郭牧師禱告說,「得勝的,要賜給我們隱藏的嗎哪,我們是得到那永生的生命。我們所有的盼望不是在今生,是在永恆裡面。感謝主將自己的生命賜給我們,讓我們與你合而為一。」 最後由鄭博仁牧師為弟兄姊妹做祝福禱告,結束受難日之夜。

有二年的時間,學員們彼此扶持,培養出很深厚的革命情感,大家感恩可以一起順利畢業。畢業生致詞由週六班張玉盈姐妹、週日班謝雯玲姐妹、五甲班楊以恩姐妹擔任。三位致詞者各有特色,分別感謝教會提供的栽培系統,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同學的陪伴,更感謝神拓展眼界,可以加入教會事工中的服事。楊以恩姐妹更直接挑戰畢業生,加入五甲福音中心的宣教植堂!

畢業典禮一定有畢業證書,這屆除了畢業證書、DTS學校的徽章,每班每個人有大大小小不同的禮物。事先整全的規劃,讓整個流程非常順暢,大家都好開心。最讓人感動的,有長青團契的老伯伯、喜樂團契的老媽媽,及五甲福音中心的老媽媽也列席在當中,真是活到老,學到老,不愧是神國精兵。

LINE_ALBUM_20220416_耶DTS門徒訓練第三屆畢業囉_220420_25
LINE_ALBUM_20220416_耶DTS門徒訓練第三屆畢業囉_220420_24
LINE_ALBUM_20220416_耶DTS門徒訓練第三屆畢業囉_220420_27
LINE_ALBUM_20220416_耶DTS門徒訓練第三屆畢業囉_220420_5

畢業典禮一定有畢業證書,這屆除了畢業證書、DTS學校的徽章,每班每個人有大大小小不同的禮物。事先整全的規劃,讓整個流程非常順暢,大家都好開心。最讓人感動的,有長青團契的老伯伯、喜樂團契的老媽媽,及五甲福音中心的老媽媽也列席在當中,真是活到老,學到老,不愧是神國精兵。

畢業典禮的程序結束,照相時間一開放,大家一組一組地找牧者、老師拍照留念。這一屆的便當,讓大家大吃一驚,真是澎湃,只見畢業生大包小包,帶著滿滿的感恩互道珍重。這不是結束, 是大家又向前邁進一步!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