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 月, 2022

20220417「2022亞洲新灣區~挪亞方舟牧區走禱行動」

挪亞方舟牧區小組長及核心同工,4月17日由郭俊豪牧師帶隊前往亞洲新灣區走禱。出發前,在世貿展覽館旁,郭牧師講解禱告行軍的目的,帶領大家一起敬拜讚美並穿戴屬靈全副軍裝。走禱路線:亞洲新灣區星光水岸公園=>光榮碼頭=>電競聯盟KKBOX=>海音館(流行音樂中心) 第一站是光榮碼頭岸邊,團隊隊員分享他們的領受:

➢ 購郵輪,福音傳出去。
➢ 看到碼頭有一種新舊交接,舊的寶藏要挖出來;這裡有很多玻璃鏡面反射,如同我們要擦亮自己;旅運中心的外籍人士,就如同新舊交融一樣。
➢ 85大樓現在如廢墟,一片黑暗,若不是耶和華建造就枉然勞力,若真要建造是需要與神同行,建造的方式是以神的方式為主。展覽館前有一群人和狗,原先應不認識,而寵物可以成為媒界,人跟人可以有交通。
➢ 我們教會是宣教型的教會,新舊有一個交融;地上的建築物都會毀壞,唯有神的國所建造的才是永久的。
➢ 地上人所造的,神要重新挖、更新這塊土地,無論是看得到的或看不到的,神都要破壞,再重新建造屬於祂的,有很多人來收割。
➢ 其實教會是與很多地方都有關聯,只是我們要留意。
➢ 我們要扎根在小孩子的教育上。
➢ 看到白色建築透明的,希望可以被使用,不要空下來。又看到一個斜坡,好似看到有老師在其上傳講耶穌的故事。
➢ 這一片看似新的建築,但有一些巷弄卻非常老舊,也有很多的廟宇,屬靈的爭戰很厲害。
大家禱告這塊土地可以為福音效力。

第二站電競聯盟 KKBOX,大家的分享:

➢ 藉由街頭藝人音樂(鼓吹大家去考街頭藝人),傳揚福音。
➢ 這個地方原是軍港不能隨便進出,如今已打開,神把Key給我們,要帶下福音,神開的門無人能關。
➢ 討論中:希望今年的聖誕晚會在這裡辦,與KKBOX談,戶外也可以容納一兩千人,將福音用開放式的傳揚出去。
為每塊眾人停歇的地方祝福禱告,願人得見神的榮耀。

第三站海音館-流行音樂中心:

➢ 建築物能發揮最好的效用,而不是昂貴的裝飾品。
➢ 這裡好比以色列的耶路撒冷,這裡有很多廟宇,而耶路撒冷有很多的清真寺,希望這裡是可以讓人進來就得平安,得以休息,就如詩篇寫的: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領我到可安歇的溪水旁。人進入教會會感到壓迫,因須遵守很多規矩,但這裡是可以讓人喘息感覺的地方。
郭牧師做總結,祝禱這塊土地和每一位參加走禱的弟兄姊妹。
走禱後記:
因著每位家人的擺上,使得挪亞方舟牧區的走禱,大家都同感一靈,就如以賽亞書:54:2 ~3「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過去教會的走禱模式是小組式的,「耶路撒冷」式的,就在教會附近的幾條街道,如今神要我們去到「猶太全地」。雖然仍然是在這個城市,但聖靈透過家人不同的啟示,我們要突破這個「天花板」,不單單是把人帶來小組、進入教會,神更要我們走出去,看到許多仍在外面走來走去的人,他們從年幼的到年老的,都是我們的「骨肉之親」。
特別是高雄市新興起的「新灣區」這個港區,更是一個關鍵的區域。這些年透過公部門拆除了港口的「藩籬」,不斷的建設,使得這個港口城市彷彿變裝了一般,脫離過去的匡距,天空也更顯出一片生氣勃勃。這次走禱也給許多家人更多啟示性的看見,相信這次的走禱後,不是一次性的結束,乃是興起更多的代禱者,不只為教會,更願意付上代價,更為城市祝福,帶來復興,阿們!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