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 月, 2022

「鹽埕埔福音康乃馨大放送- Glory牧區福音外展行動」

在4-6月的福音季,雖然台灣疫情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但仍無法阻隔武昌教會弟兄姐妹傳福音的熱情。各牧區團契積極籌備各種福音行動,有的在教會舉辦中小型的福音茶會、各種興趣小組,廣邀福音朋友到教會;有的走出教會踏入社區,舉辦各種福音外展活動,盼望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將基督福音傳揚開來。
Glory牧區的A區福音隊是由5個小組聯合組成,4月30日下午前往鹽埕區麥當勞商圈,發送康乃馨花束及祝福卡片。事前有整全的準備,Glory弟兄姐妹自己分裝康乃馨花束,並設計印製祝福卡片,將滿滿的心意都涵蓋在花束及卡片裡,讓這次的福音行動大大加分。
除了在花束上下功夫,A區福音隊還有很棒的外展策略,首先要有雙眼接觸、問候,將花給出去前要先噴酒精,並邀請對方讀附送卡片裡的聖經經文並分享,對方願意的話則有簡短的祝福禱告。弟兄姐妹們二個二個地配搭,有的走進商家,有的向路過的民眾,沿途發送康乃馨。

LINE_ALBUM_20220430_鹽埕埔福音康乃馨大放送-Glory牧區福音外展行動_220504_1
LINE_ALBUM_20220430_鹽埕埔福音康乃馨大放送-Glory牧區福音外展行動_220504_14

活動結束後,A區福音隊有一個簡短的分享她們的福音送花體驗。有姐妹分享說,當人注視著他們,或有人面帶微笑,他們就趕快送上花;進入商家,因為拿著一袋花,商家誤以為他們是賣花的,說明來意後,老闆娘也接受福音隊的祝福。有人雖然穿著XX宮的衣服,也願意接受花束。有一位很樂意分享老伯伯說他從小家裡是拜拜的,透過姐妹的分享,老伯伯覺得武昌教會的人好熱心,並告訴姐妹們附近有一個教會,在得知武昌教會在民權路上,就想那麼遠是不是要叫計程車讓姐妹們坐車回去。願福音的種子今天可以撒在所接觸的人心中。
姐妹們沿路送花,也光顧商家的生意。有一小隊的姐妹們遇到好心的商家要請他們喝冬瓜茶,姐妹們堅持向商家買了飲料,並為他們祝福。另一小隊買了饅頭,還加了LINE,原來老闆娘才搬家正在找教會,姐妹邀請她來參加小組,老闆在一旁也問說他可以來嗎?哇!福音隊不但撒種,也驚喜地得人如得魚!!

送花當中有被拒絕的,也有默默接受的,有的彼此加LINE保持聯繫,也有遇到基督徒彼此打氣加油。Glory A區福音隊不只送康乃馨出去,更是藉著有效率的策略撒福音的種子,邀請人進到教會。
不要讓你身上的福音DNA睡著了,大家一起來撒福音的種子,也為第二季洗禮收割做預備!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