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5 月, 2022

20220515「疫情中增強屬靈的免疫力 – 武昌教會多元禱告服事」

武昌教會是你在人生旅程中屬靈的家,在這裡我們肩並著肩,在疫情風暴中不孤單害怕,面對各種挑戰的環境不退縮。讀經是屬靈的吃飯,禱告是屬靈的呼吸,在疫情嚴峻當中,武昌教會鼓勵弟兄姐妹加入《活潑的生命》讀經行列,及參與各種禱告服事,讓我們藉著讀經禱告,增強我們屬靈的免疫力。
武昌教會醫治釋放團隊恢復服事囉!每週主日二、三堂崇拜之間10:20~10:40,牧者及醫治釋放團隊於講台前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禱告服事,除了第一週聖餐主日之外。

週三遇見神禱告會,加強為個人身心靈的權能事奉,牧者團隊將在禱告會中為大家禱告。中保代禱,寫下個人相關代禱需要並放入代禱箱,忠心的中保團隊將持續為你守望代禱。復興禱告小組Revival Prayer Group,加強牧區連結力與福音動力,邀請每位弟兄姐妹都能加入或組織RPG小組,不要成為落單走迷的羊喔!

主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14:27)「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