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5 月, 2022

20220528「新冠病毒戰役中披戴基督領受新生命」

台灣新冠疫情加溫,步入高原期,染疫浪頭一波接一波,無論得時不得時,武昌教會弟兄姐妹在4-6月福音季仍廣傳福音,有撒種的,有栽種的,有澆灌的,仰望叫他生長的上帝,在5月28日舉行第二季洗禮,見證神的榮耀。

這一季的洗禮共有25位弟兄姐妹參加受洗,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不叫基督的福音被疫情阻隔。每位受洗者都有很棒的生命故事,有一家三口一同接受救恩喜樂見證主,有禱告多年歷經產難之苦而蒙恩的家人;其中五甲福音中心福音熱火強強滾,多達7位參加受洗,旺德福家庭事工也不落人後,默默耕耘,結了初熟的果子。

水洗的部分由郭俊豪牧師主持,因應疫情的考量,水洗的浸水改為淋水,有4位採點水禮。每位受洗者都有各牧區的啦啦隊,大家歡呼慶賀地上有人悔改得救了,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

LINE_ALBUM_20220528_新冠病毒戰役中披戴基督領受新生命_220602_62

靈洗的部分由陳俊余牧師主持,新生的弟兄姐妹初體驗聖靈,歡迎聖靈的內住,有眼淚有喜樂,大家以不同的方式領受上帝滿滿的愛及經驗聖靈的大能。

5月29日第三堂有新會友接納禮,剛受洗的家人站成一排,由郭俊豪牧師為新會友抹油,牧者傳道為其禱告。在疫情波濤洶湧之際,有這麼多位弟兄姐妹接受主,成為神家的兒女,讓人不得不讚嘆神的作為奇妙,神的恩典浩大!

加拉太書3:27「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歡迎武昌的新家人們!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