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6 月, 2022

20220601「疫起來遇見神禱告會 」

武昌教會6月1日遇見神禱告會,適逢聖靈降臨節前夕,郭俊豪牧師鼓勵弟兄姐妹說,不管現場或線上,大家都同感一靈,藉著禱告來尋求上帝的心意,如果你的心願意,渴望我們的生命光景能夠遇見神,你就可以遇見神,生命被改變。期待每個禮拜三禱告會成為最多人參加的聚會,甚至超越主日崇拜!
黃怡甄師母帶領弟兄姐妹,不分實體或線上,一起呼求聖靈的火降下來。大家將疫情的陰霾擺在一邊,用靈歌、方言大聲禱告敬拜神,天彷彿開了,聖靈充滿整個會場,大家心裏火熱,滿了平安與喜樂。郭俊豪牧師以「同心渴慕等候,聖靈復興再臨」勉勵現場及線上的弟兄姐妹,禱告會是教會復興之鑰,這一切都是為了等候聖靈的澆灌。

禱告會特別為染疫居家隔離,無法到現場的家人們禱告,大約有五、六十位,目前為止他們都是平安的。這週的禱告會特別與甜蜜牧區衛道和碧芬夫婦及幸福職場的李麟姐妹現場連線,邀請他們在線上作見證,分享他們在染疫中的感受和心路歷程,及透過禱告所經歷的恩典。衛道弟兄說,一開始擔心要被隔離7天,無法外出採買食物,但是RPG禱告同伴快速的動員協助採買,所以這幾天反而有很豐富的魚肉蔬果。此外,同一大樓也有武昌教會的鄰居,他們幫忙倒垃圾並幫忙到高醫為我們掛號門診;教會的郭牧師、區牧、區長、弟兄姐妹都來電關心慰問代禱;這幾天感受到主裡滿滿的愛。碧芬姐妹呼籲弟兄姐妹要趕快加入RPG小組,在疫情快速動盪當中,RPG是非常需要的!弟兄姐妹有彼此相愛的心,透過愛的行動,眾人因此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了。

幸福職場的李麟姐妹在公部門上班,因為工作染疫。李麟姐妹說,染疫是不太好的事情,但背後隱藏著上帝滿滿的愛與祝福。李麟姐妹為三件事感謝神,第一是輕症,沒有在生活上造成太大的不便,身體上也沒有太大的病痛。第二是防疫期間超時工作,現在有七天可以好好休養生息的時間。第三是利用這段時間大量的讀經禱告親近神,與屬靈同伴有一些屬靈的分享,真是好的無比。
弟兄姊妹們,你為家人疫情染疫憂心嗎?你因為疫情家中經濟大受影響而睡不著覺嗎?來吧!讓我們一起向神禱告!調整我們的心思意念,不是注目在疫情和大環境的狀況,而是調轉眼目放在神的旨意上,祂是我們生命的源頭,學習向祂支取力量。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