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7 月, 2022

20220702「從門徒到事奉者-武昌門徒訓練課程DTS全新啟動」

武昌門徒訓練課程是「以福音為中心」的課程設計,福音不只是基督徒生活的起頭,它是基督徒生活的全部過程。武昌DTS的教材不斷的更新改寫,力求門訓系統更加完備,期盼每位信徒可以成為門徒,再由門徒可以成為事奉者。
新一季的DTS門徒訓練課程在7月2日開始上課,為期12週,計有5個班。D4領袖培育班,由蔡碧霞傳道、王承緯老師、趙長英老師授課。D3神國精兵班,由黃怡甄師母、林睦秋老師、馬準彥老師授課。D2福音動力班,有2班,一般門徒班,由郭俊豪牧師、郭舒寧傳道、蔡碧霞傳道授課;另一幸福職場培訓班,由黃麗華傳道、班珍珍傳道、宋美雲傳道授課。D1基督真理班,由方怡佳牧師和陳俊余牧師授課。
DTS-2福音動力一般門徒班在1F副堂上課,寬敞的空間,除了原有的學員,還有幾名慕名前來上課的學員。第一堂的主題是「全備的福音」,郭俊豪牧師善用白板、PPT及問答,大家耳到、眼到、心到、口到、手到,聽得津津有味,學習專注力爆表。這是另類的週末假期!

這一季新開DTS-1,嘗試採實體為主、線上為輔的混成教學。老師在現場授課,不但要顧及在場的學員,還要有人操作兼顧網路通訊軟體、攝影機、擴音收音器等設備,讓線上的學員也能同步上課、分組討論,如同在現場。在後疫情時代,實體與線上整合並存,高度彈性化的混成教學,挑戰老師及學員,帶來多樣化的教學新面貌。

DTS-4班,老師與學員許久未見面,彼此打招呼好親切,大家都好期待。事先的準備與安排,讓整個流程很順暢。破冰部分,活潑的節奏讓大家動起來,縮短久未見面的距離感。敬拜部分,滿頭白髮老當益壯的弟兄帶領大家,同心合意,火熱的向神獻上最深的愛。上課、小組討論,學員們馬上進入狀況,沒有羞怯遲疑,三位老師們也適時加入討論,讓整個上課氛圍好和諧。

LINE_ALBUM_20220702_從門徒到事奉者-武昌門徒訓練課程DTS全新啟動_220705_26

願這一季的DTS,縱然有疫情的紛擾,但老師的教學熱誠,弟兄姊妹的全人投入,生命要向下扎根,向上結果!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