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7 月, 2022

20220715「銀齡手機應用班結伴上課趣」

武昌旺得福俱樂部新的一季開課了,歡迎各位銀齡長輩一起結伴上課趣!除了原有的週一到週五的健康學堂、歡樂手語歌謠、音律活化健康操,銀齡心活力等課程外,這一季為了幫助長輩能快樂應用智慧型手機在生活中,新開了週五下午的「銀齡手機應用班」。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不僅能夠提供長輩新的刺激與動機,也能拉近長輩與子孫間的距離。銀齡長輩卻對智慧型手機又怕又愛,因缺乏使用智慧型手機與網路的經驗,害怕亂點畫面會消失不見,往往怯而止步。這一期有三十幾位長輩勇敢地跨出步伐,結伴報名參加「銀齡手機應用班」。

    長輩們認真聽著老師的說明,並努力地記著筆記,生怕回家就忘了,真是活到老學到老。黃泰源老師的手機教學經驗豐富,對長輩也非常有耐心,為了紓解長輩的緊張心情,常常妙語如珠,逗得長輩莞爾而笑。因為作業系統不同,黃泰源老師將長輩分為安卓及蘋果二組,細心地分別說明每個按鍵及功能。長輩們也能不害羞地發問,除了問老師,也有同伴可以請教,會的教不會的,互相幫助。

第一堂的課程中,銀齡長輩學習了音量的控制、字體大小的縮放,還學習加入LINE群組,大家都很有成就感。課程的最後,武昌教會許淑瑜傳道和社區關懷協會總幹事孫碩鴻為長輩祝禱,並致贈5-7月的壽星生日禮物,意外的驚喜,長輩們樂得笑呵呵!祝福銀齡長輩快樂的學習,堅持到最後一堂課。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