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7 月, 2022

20220723「武昌事奉學院-生命事奉營」

「第6屆武昌事奉學院」開放報名囉,今年特別設計有「生命事奉營」,于7月23日(六)9:00-12:00在B1交誼廳舉行,共有21位報名參加,讓弟兄姐妹可以對事奉學院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一開場是由神學生劉照榮帶領大家玩趣味十足的破冰遊戲,讓參加的弟兄姐妹忐忑不安的心情可以舒緩。神學生鄭宜欣帶領大家敬拜神,在事奉學院操練帶敬拜功力深厚,敬拜的水流很快地就進入深度的靈的敬拜,願神在當中得著最大的尊崇及滿足。

事奉學院院長郭俊豪牧師歡迎大家參加這次的生命事奉營,參加者幾乎涵蓋了武昌各大牧區,從學青、社青、甜蜜、Glory、葡萄園、方舟,到幸福職場,展現了不分年齡,大家都有愛神、服事神的心志。今天的「生命事奉營」由歷屆畢業生策畫執行,彷彿是畢業的大驗收。郭牧師介紹了在場的幾位事奉學院的畢業生,有第一屆的王淑惠姐妹、第四屆的郭舒寧傳道、第五屆的許淑瑜傳道、鄭宜欣神學生、劉照榮神學生。他們都分別在教會全職服事,或在神學院進修中。
郭俊豪牧師分享事奉學院的理念,顧名思義是事奉與課程結合在一起。首先是全修生會與全職同工的作息同步,進深地看到教會內部的運作,如何面對問題,如何尋求上帝的心意,這是神學院學不到的。課程設計強調學科與實務結合在一起,將教會基本看重的東西以課程的方式呈現出來,讓大家有實作的經驗。例如武昌教會看重宣教,所以有一個武昌教會的宣教歷程,其中包括了時代尖端的宣教理論與實務,都是宣教最前線及最新的科技和經歷,像跨文化宣教、網路與宣教事工結合在一起等,這也是神學院所沒有的。
郭舒寧傳道身兼事奉學院的學務、教務、總務三長,又是老師兼水電工,學姊兼校友,與每位事奉學院的學生有密切的關係。舒寧傳道分享上帝的呼召:「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6:8) 上帝呼召人去進行祂的事工,執行祂的任務,這是揀選,也是呼召,更是恩典。舒寧傳道介紹了事奉學院的課程,一年有二季,除了排定的課程,此外偶而會有出人意料的小驚喜,有重要的課程添加進來,不受時間和學期的限制。舒寧傳道鼓勵大家,在未來這一年裡,不但在學識上,也會聽到很多牧者的實戰經驗,是很不一樣的學習。

「生命事奉營」安排了二位見證人,一位是第一屆的王淑惠姐妹,今年九月將開始聖光神學院的進修。另一位是第五屆的許淑瑜傳道,是武昌教會旺得福長者事工主責牧者。他們分別見證了神的揀選,自身的猶豫,及回應神的呼召的寶貴見證。

郭牧師分享了為什麼要回應神的對我們生命呼召,這關係到你的生命能不能被神使用。你生命中最重要是什麼?你在這裡是否找到呼召?郭牧師勉勵大家,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操練在聖靈裡的禱告,保守自己常在愛中,仰望主耶穌。
最後郭牧師邀請弟兄姐妹到前面接受禱告,大家都勇敢的走出來接受牧者的禱告。聖靈運行在每個人的心中,弟兄姐妹有很深的感動。有人聽到神的聲音,為自己的遲疑悔改;有的領受了如同來自父母親的鼓勵要勇敢展翅飛翔;有人因著神的愛,要來回應神的呼召。哇,神按著生命的季節,讓人明白祂的心意,是那麼的深刻又特別。

有心接受裝備的弟兄姊妹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喔!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