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7 月, 2022

20220727-29「武昌兒童科學生命探索營」

孩子們盼啊盼的,終於盼來了暑假,雖然疫情的威脅仍未解除,武昌教會憑信心為暑假中的孩子們精心設計一個暑期營會–科學生命探索營,在充滿創意及想像力的氛圍中,透過好玩的科學遊戯發現大自然的奧秘,探索生命的奇蹟,並在團隊互動中建立好品格。
「科學生命探索營」為期3天,從7月27日-7月30日,每天從早上8:30到下午4:30。有50個小朋友報名參加,教會也安排了30位助教和22位老師,陣容龐大,幾乎是一對一的服事比例。針對防疫,每位參與者都要事先快篩陰性,進教會也需要用酒精消毒手。兒主團隊事先有縝密的準備,當天黃怡甄師母招聚所有助教及老師,一起有一個會前的禱告,願上帝在營會當中,與每個老師小朋友同在。

探索營的活動時間分配很均衡,每天是由健身操開始,小朋友、助教、老師全體總動員,喚醒沉睡一夜的細胞,開始活力滿滿的一天。每天上下午各有一堂敬拜時間,教導小朋友發自內心的頌讚,用最真誠的歌聲及讚美尊崇上帝就是神最喜悅的。神的話語是真實和寶貴的,共有六節信息時間,有好聽的生命故事,包括小朋友的最愛–布偶劇,孩子們一同學習及實踐神的寶貴話語。

科學遊戲是探索營的主要特色,璧如老師設計了四堂好玩的科學遊戲,分別探討:越用越聰明的大腦、宇宙、星星、生命密碼,並加上數栓老師的科學闖關。小朋友學習大自然的奧秘,動動腦完成手作勞作,小朋友互相幫助,太挑戰的部分還可以請助教哥哥姊姊幫忙喔,此外還有有趣的體驗活動,大家都沉浸在充滿創意與想像力的氛圍中。三天的探索營,不但有趣好玩,也重視建立小朋友的好品格。小朋友在團隊互動中,表現好的可以獲得鼓勵的點數,並兌換自己喜歡的禮物。

各位助教、老師辛苦了,

期待明年夏天的兒童暑期營會再見囉!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