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8 月, 2022

20220805-06「第2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

自1986年開始有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已舉辦了三十一屆,因為新冠疫情肆虐無法繼續在韓國舉辦,轉型為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8月5-6日是第二屆的線上訪韓聖會,直播中心設在新北卓越北大行道會,另外有350個直播點參與,武昌教會也是一個直播點,設在7樓副堂。

因為採線上的方式,每一堂的講員就可以分散在不同的國家。5日晚上的開幕,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牧師致詞祝福線上的聖會,聖靈充滿,經歷神蹟,聖靈的甘霖要降臨在各地華人教會,帶來恢復與復興的工作。台灣卓越北大行道會林慶中牧師幽默的解釋這是「彷彿到了韓國的聖會」,鼓勵大家「決定你的環境的是你的心境,決定你的心境的是你的態度,能不能像韓國一樣,甚至超過韓國的火熱,在乎你的態度。」


張漢業牧師指出訪韓聖會有5個重要的目的,就是認識敬拜讚美的真諦、經歷禁食禱告的祕訣、領受聖靈充滿的大能、點燃教會復興的聖火、連結全球教會的網絡等。張漢業牧師談到台灣或是華人的教會更多的被復興的火點燃了,這當中信心很重要,我們用甚麼樣的眼光來看神的教會,教會就變成什麼樣的教會。透過敬拜 禱告,對齊神的心意,預備自己成為合神使用的器皿,迎向末後的收割。

第一堂信息由張漢業牧師分享「從聖靈充滿到滿有聖靈的生活與事奉」;第二堂信息是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牧師在2019的訪韓聖會信息「聖靈的工作」。第三堂信息是香港禧福協會劉達芳博士分享「復興祢的作為-大而可畏的神憐憫我們」;第四堂信息是印度皇家孩童事工克安通牧師分享「對餘民的呼召」,由高福盟理事長陳見岳牧師、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謝來興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帶領回應禱告。第五堂信息是台灣卓越北大行道會林慶中牧師分享「看見神的榮耀」;第六堂信息是香港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何志滌分享「跨越困境進入復興」;第七堂信息是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分享「末世復興與福音廣傳」;第八堂信息是韓國世界路金蘭教會朱聖敏牧師分享「以法蓮的祝福」。

雖然是線上,但聖靈運行在每一個場聚會中並不缺席,有心靈和誠實的敬拜、扎心的信息、火熱的禱告,及信心的見證

願聖靈造訪每一個教會,願神恢復及復興華人教會!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