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8 月, 2022

20220807「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 武昌父親節主日」

一般大家對母親節都很有感,父親節卻是一個難得為感謝父親而慶祝的日子。我們有天上的阿爸父,賜下祂的獨生愛子,使我們今天成為祂的兒女;祂也賜下地上的父親,生養我們。今年郭俊豪牧師可以不用講道過父親節,由黃怡甄師母講道。黃怡甄師母尊榮在座的父親及代替父職的家人們,教會贈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每位父親,一個可以緩解壓力和焦慮的紓壓球。

父親們,你在孩子心中的地位如何呢?黃怡甄師母以箴言17:6「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為主題,分享父親可以是兒女的榮耀,子孫可以成為長輩的驕傲,靠著神的恩典,三代可以融洽相處,彼此尊榮,是最大的祝福。怡甄師母提到,作為父親並不需要考證照,每個父親都是從男孩,轉大人,進入愛情,成為丈夫,生一個、二個…孩子,而成為父親,永遠在學習階段。

怡甄師母從四方面勉勵每一位作父親的,作一位效法天父的心的父親,滿有慈愛,公平公義,有恩典憐憫,不輕易發怒。作一位樂於成全的父親,用言語成全,用愛的眼光成全,用身教來成全建立。作一位喜樂的父親,引導孩子在真理中行。作一位等候的父親,在信心中忍耐等候生命的改變。

兒主伯利恆敬拜團以清澈的歌聲「阿爸天父」回應,向天上的阿爸父感恩,也祝福每位爸爸父親節快樂。怡甄師母邀請大家為父親祝福,父親是家中的頭,全家牽起手一起禱告,這是精心時刻。有些家庭有從國外回來的家人,全家一起來敬拜禱告,美得無比。

感謝上帝,眷顧武昌教會的每個家庭!在末後的世代,讓每個家庭能真實活出神對家庭心意的見證。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