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9 月, 2022

20220827「歡慶見證新生-武昌教會第三季洗禮」

武昌教會第三季洗禮在8月27日(六)舉行,有多位親友第一次蒞臨教會觀禮,見證這場新生的歡慶,場面感人。
本季的洗禮共有25位弟兄姐妹,在神及在人面前見證接受耶穌作他們生命的救主,接受洗禮。受洗的地點因個人的因素而異,有的在醫院,有的在家中,多數在教會舉行。水洗由郭俊豪牧師主持,有的採點水禮,大多數因疫情緣故採變通的淋水方式。

一人得救,眾天使在天上也必歡呼,親友團的加油聲為會場增添了歡樂的氣氛。乍見利明執事在綺芳姐妹的陪伴下也來觀禮,原來利明執事的姐姐也要受洗,姐弟愛裡連結 全家蒙受神的祝福,真是美事一樁啊!只見方舟牧區的弟兄姐妹歡呼打氣聲不斷,有好幾位受洗,團隊氣氛越發高昂。其他牧區也不甘示弱,此起彼落,彷彿在錫安山羔羊面前唱得勝的凱歌!

靈洗由方怡佳牧師主持,用親切易懂的話語,教導這批新的弟兄姊妹認識聖靈,及領受聖靈的充滿。當大家站起來歡迎聖靈降臨,傳道同工及神學生一一為弟兄姐妹抹油按手禱告,有媽媽背著小小孩一起領受聖靈的洗,有的在禱告中趕出不屬神的東西,讓聖潔的神住在裡面。   

LINE_ALBUM_20220828_2022兒童牧區升級禮拜_220902_28

郭俊豪牧師解釋第二個生日的意義,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並切蛋糕,同時郭牧師也頒發受洗證書及聖經給受洗者代表。當開放獻花時,親友們及弟兄姐妹一擁而上,有鮮花,有氣球,有禮物,每位新生的弟兄姐妹都綻放最開心的笑容。

主日第三堂有新會友接納禮,全體弟兄姊妹歡迎接納剛受洗的弟兄姊妹成為武昌家人。傳道同工為每一位新會友抹油禱告。

天上地下萬物跪拜耶穌基督是主,同聲頌讚哈利路亞,願我們的神從當中得著榮耀!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