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9 月, 2022

20220828「兒童牧區升級禮拜」

暑假快結束,新學期要開學了,兒童牧區在8月28日(日)特別為小朋友舉行了升級禮拜,告別舊的學年,迎向新的學期。伯利恆敬拜團帶領大家一起敬拜神,黃怡甄師母分享路加福音二章,耶穌的父母抱著小耶穌進到聖殿,勉勵小朋友每週到主日學,從小喜歡到聖殿敬拜神。

每年暑假會有一批小朋友從小學畢業,步入國中階段,隨著他們長大,也將從兒童牧區進入學青牧區。升級禮拜中,兒童牧區蕭蕙傳道贈送禮物給小六的畢業生,每個都很懂事,讓人依依不捨。學青牧區吳怡瑩師母和輔導也到場,迎接他們進入學青牧區。學青牧區為他們規劃編組,安排輔導,讓小六的小朋友知道自己進入國中後,同時也將在學青牧區繼續認識神並與屬靈同伴一起成長,而不會不知所措。小弟弟小妹妹們帶著羨慕的眼光,目送大哥哥大姊姊升級到學青牧區。
    另一個比較大變化的升級,是從幼稚園畢業,即將進入小學階段。每一位即將進入小學部的小朋友,披帶著「我長大大了」彩帶,特別醒目,彷彿大聲向大家宣告著。每一位進入一年級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本有注音的聖經喔。

還沒畢業的小朋友都會生一級,兒童牧區一一介紹了各班的老師及助教讓小朋友認識;唯一的新生是年紀最小的幼幼班。小朋友舉手宣示要聽從師長的教導,遵守聖經的話語,成為耶穌好門徒。老師也宣示,要用純正的真理教導孩童,使他們走當行的道,不惹孩童的情緒,成為孩童的榜樣,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黃怡甄師母為小朋友祝福禱告,在新的學年裡,求神賜給他們一個受教的心,領受主的話語,在兒主每週都有豐碩的學習,可以把在當中所學的,應用到學校和家庭。怡甄師母並祝福小朋友在知識、愛心和身量上都一起成長。整個升級禮拜在溫馨又莊重的氛圍中結束。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