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9 月, 2022

20220910「2022為國禱告嚴肅會」

神的子民深刻感受到台灣無論對疫情、對兩岸的關係,都是在一個緊張嚴峻的時刻,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台灣基督教聯盟發起「為國禱告嚴肅會」,一起呼求神守護台灣,用禱告帶來屬靈氛圍的改變。在2022的中秋節,由大鼓、原住民歌聲、及12人的金號,土地長子發出響聲,各族父老吹響得勝的金號,召聚上帝的百姓齊聚一堂,為國禱告嚴肅會正式開啟。

9月10日10:00-14:30在士林靈糧堂夏凱纳靈糧之家舉行為國禱告嚴肅會,同時有超過30個直播點,在不同城市、宗派同步進行,武昌教會也是其中的一個直播點。武昌媒體團隊同工事先準備就緒,確保網路視訊音效暢通無礙。聚會開始前,鄭博仁牧師邀請幾位牧者傳道一起為整個聚會守望禱告,嚴謹的心毫不輕忽。雖然是中秋節連續假日,弟兄姐妹為國禱告的心卻不放假,甚至有小組結伴一起來參加,讓人好感動。

為國禱告嚴肅會共有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是「悔改、聖潔」,由韓慧蕙牧師帶領眾人為國家集體所犯的罪悔改、為這地的罪禱告、為祭司自卑遠離罪行、求聖靈臨到這地復興這地。曾國生執行長以中元祭拜影片喚起人們得罪神而不自知的陋習,在認同性悔改的禱告中,弟兄姐妹們深深的被聖靈觸動,有的啜泣,有的跪下,有的低頭深埋於地。楊寧亞牧師禱告神,承認我們的不信與害怕,求神除去我們的懼怕,不要把榮耀歸給偶像,要把榮耀歸給神!李協聰牧師求榮耀的君王大步行走在台灣的裡面,大能的寶血潔淨,赦免我們拜偶像的罪,讓教會滿足神的心意,求神的榮耀充滿在台灣。

LINE_ALBUM_20220910_2022為國禱告嚴肅會_220914_68
LINE_ALBUM_20220910_2022為國禱告嚴肅會_220914_84
LINE_ALBUM_20220910_2022為國禱告嚴肅會_220914_63
LINE_ALBUM_20220910_2022為國禱告嚴肅會_220914_88

第二階段為「合一」禱告,包括與神合一、與人合一、合一身體榮耀神。大家為教會合一、年輕世代的合一、夫妻/親子關係的合一、兄弟鄰舍關係的合一禱告,祝福你的權柄。黃國瑞牧師及妻子張瑋牧師,帶領眾人為配偶禱告,能與主同行。現場進行3-4人RPG分組,為各種關係的合一禱告。劉群茂牧師、周神助牧師分及各地的牧者錄音為大陸禱告,為二岸一起RPG禱告。

第三階段是「禱告」,由劉群茂牧師、周神助牧師主領,楊秀瑤牧師帶領為台灣青少年禱告;徐維根牧師、羅淑敏牧師帶領為台灣偶像權勢禱告;寇乃迪傳道呼籲台灣要有一個青年禱告的聲音;黃祈翰牧師宣告台灣是世代合一,是禱告的國家,是合一的國家。曾國生執行長推動RPG APP,邀請弟兄姐妹下載一起禱告,目標是成立10萬禱告大軍,能同心和意承接使命,迎接復興。周神助牧師帶領為年底選舉禱告,有基督徒的縣市長、議員、里長要選,盼望在政治山頭有突破,基督徒候選人在政治山頭守望台灣。每一個禱告的面向都非常深入,讓參與的會眾完完全全地降服於神,在祭壇獻祭。

第四階段是「先知性宣告與禱告追求聖靈充滿」,由李協聰牧師、周神助牧師主領。謝宏忠牧師領受「這是一個反敗為勝,化憂為喜的日子」,特別為原住民、閩南族群、客語群族、新住民族群的教會禱告。張禕叡牧師領受有一個從神來的造訪,有一個Reset按鈕,一切都要變成新的,有新的起跑線,在七山當中領受更多的得勝。李協聰牧師帶領追求聖靈,宣告台灣的五旬節正式發生,邀請弟兄姐妹到台前,領受聖靈火的洗禮、禱告的能力,沒有聖靈就沒有力量禱告。

聚會會結束,讓我們持續為國家禱告,「神要的不只是一場禱告會,而是一個分別為聖的祭壇,是一個呼求禱告的心,和祭壇的生活型態,天天為國家、為這地的罪,來到神的面悔改。」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