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9 月, 2022

20220917「2022高雄城市祈禱早餐會」

因疫情停擺2年,時間地點一改再改,由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簡稱高福盟)舉辦的「城市祈禱早餐會」,于9月17日早上8:00-10:00在武昌教會舉行,高雄市教會各界有600多人聚集為城市守望禱告。
福氣教會敬拜團帶領大家一早敬拜讚美神,大家以最大的熱情及活力敬拜神。高福盟理事長陳見岳牧師表示這次的聚集,希望能帶動城市、陽光、和諧、勇氣,為市長及市府團隊、議員民代祝福,為我們的城市各領域能健全的發展來禱告。高雄能成為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現代化、智慧化、科技化、國際化的海洋城市。禱告不只是教會最擅長的武器和策略,禱告可以改變世界,化不可能為可能,大家一起來禱告吧!
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分享為國家禱告的迫切性,因為兩岸關係兵凶戰危、疫情更加嚴峻、通貨膨脹,造成百業蕭條。重申為城市禱告的必要性,提摩太前書提到要為萬人、君王和一切在位懇求,禱告,代求,祝謝,好叫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耶和華指示的善,就是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彌迦書)。盼望大家同心合意承接使命,迎接復興。
右昌長老教會獻詩「榮耀的日光」,以美妙的歌聲,訴說台灣的美麗與神所賜與的恩典,好像上帝榮耀的日光,位在東方的太平洋,一代傳一代,永永世世。

LINE_ALBUM_20220917_千呼萬喚始出來2022高雄城市祈禱早餐會_220920_35
陳其邁市長率領市府團隊到場,風趣地說「武昌教會離市政府最近,也是市政府離神最近的地方」。陳其邁市長感謝教會、主耶穌基督,賜福有平安。一路來,關關難過關關過,特別感謝大家共同的祈禱,讓神的恩典能夠賜福給高雄市民。陳其邁市長引用路加福音2:14「在至高之處榮耀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祝福大家。陳見岳、蔡宗勳、楊錫儒和鄭博仁4位牧長,一同為陳市長及市府團隊與民意代表祝福禱告。陳見岳牧師為高雄求平安,神的百姓自卑尋求神的面,神要垂聽,土地要得醫治並領受祝福;求神賜福市長、市府團隊及民意代表,高雄各部會、高雄的發展。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禱告:因著神的揀選讓陳其邁市長成為高雄市長,將祢忠心的僕人擺在高雄。從天上賜給陳市長智慧與愛心,領受最優秀的謀略,來經營高雄這個城市,使高雄成為一個榮耀之都。蔡宗勳牧師禱告高雄、台灣,是讓人可以築夢的地方,讓人可以在這裡遇見神的地方。
LINE_ALBUM_20220917_千呼萬喚始出來2022高雄城市祈禱早餐會_220920_16

陳安誠、王繼忠、高國柱、何宗杰四位牧師分別為城市全方位守望禱告。高雄基督之家高國柱牧師帶領為「城市安全」禱告,約珥靈糧堂王繼忠牧師帶領為「家庭與教育」禱告,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牧師帶領為「城市發展」禱告,真光教會何宗杰牧師帶領為「城市願景」禱告。會眾也發聲積極加入禱告中。最後由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結束禱告:教會能夠興起,在黃金十年當中,恢復福音的影響力,不是單單要一個繁榮、富庶、安全、和諧的高雄,我們更想要的是充滿信心、盼望、主耶穌基督愛的高雄。求神讓高雄黃金的十年,是神的教會要大大作為的十年,是教會要復興的十年,看見教會成為這個世代、成為高雄恩典及祝福的十年。城市祈禱會畫上完美的句點,當大家回家時,每人可帶著一份豆漿燒餅油條回家享用早餐。

LINE_ALBUM_20220917_千呼萬喚始出來2022高雄城市祈禱早餐會_220920_9
LINE_ALBUM_20220917_千呼萬喚始出來2022高雄城市祈禱早餐會_220920_43

願高雄的城市祭壇建造起來,常常在其上獻祭,對城市產生屬靈的影響力,讓高雄成為一個榮美之都!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