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 月, 2022

2022武昌美滿婚姻課程

武昌教會家庭事工部推出以國際啟發所設計的「美滿婚姻課程」,9月24日隆重登場,課程由陳俊余牧師夫婦帶領,共有6對夫婦報名參加。

    一般大家對上美滿婚姻課程有一個誤解,以為是婚姻出了問題才需要來上課。其實,美滿婚姻課程專為已婚夫婦而設,旨在鞏固他們的關係。無論現在夫妻的關係是恩愛如昔、平淡如水、水深火熱,這個課程提供一輩子受用的建議和工具,讓愛情得以長久。這次武昌的「美滿婚姻課程」有2對夫妻想要再複習內容,於是回鍋再回來上課。美滿婚姻課程也是教會與當地社區之間的橋樑,超越教會的社會和身體的圍牆,説明幫助夫妻建立關係,這一次的課程中有非信主的朋友報名參加。

    整體場地布置非常的溫馨,昏暗的燈光,配上優雅的音樂,讓人緊張不安的心可以很快的安靜下來。每張桌子都貼心地鋪上桌巾,擺放了鮮花、蠟燭、茶點、研習手冊和鉛筆。每一組的間距都拉大了,增加了隱私性,主辦單位細心地考慮到主要是夫妻二人間的分享,而不是對外人分享他們的婚姻關係。

「美滿婚姻課程」共有八堂課,內容包括:建立穩固根基、溝通的技巧、化解衝突、寬恕的力量、雙方的父母、美好的性生活、愛的表達、婚姻成功的要素等。今年的影片及見證都更新了,整體的品質大大的提升。第一堂課談的是建立穩固根基,婚姻關係必須成長,不能靜止不動,這是一條黃金定律。婚姻要努力經營,以照顧葡萄園來比喻照看婚姻,有四個啟示,適應與調整、修剪、支持(搭棚架)、更新。只見每對夫妻隨著課程的水流,時而聆聽,時而閱讀,時而輕聲討論,大家都沉浸在彼此關係的建造中。

願參加的每對夫妻從這門課程中,學習一起迎接成長與改變帶來的挑戰,越來越了解對方,關係越來越親密。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