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0 月, 2022

0927山間靈風吹來高雄-泰雅部落的聖靈更新運動

高雄市牧者合一協會邀請,泰雅父老前慈光教會李保盛牧師師母與田埔教會徐正義牧師師母,到高雄分享泰雅部落教會經歷聖靈更新運動的寶貴經歷,渴望聖靈的更新工作也臨到高雄。第一場聚會於9月27日(二)晚上在武昌教會一樓副堂舉行,自疫情爆發以來,會場久違地擠滿了人,大家都被聖靈的火柱引導來到會場。
二位師母高亢的歌聲帶動眾人心裡對主的那份渴慕與愛,聖靈彷彿燈油,隨著歌聲越來越滿溢,火越燒越旺盛,火焰自由地舞動,斷開人心的鎖鏈,從綑綁中釋放出來。會眾們隨著師母們的歌聲與舞步,大家一起跳起來,露出難得的笑容,好不歡樂,疫情的陰霾都被沖刷掉了。
鄭博仁牧師介紹二對泰雅族的牧師師母,前慈光教會李保盛牧師師母與田埔教會徐正義牧師師母,大家歡呼給予最熱烈的歡迎。武昌教會學青牧區彭亮瑄姐妹,因聖靈感動所繪製的一幅泰雅婦女圖,贈送給遠道的賓客,李保盛牧師的師母特別為彭亮瑄姐妹感謝神所賜給她的恩賜禱告,求神為她開道路祝福她前面的路程。

田埔教會徐正義牧師介紹了泰雅族聖靈運動的來由,50年前的造訪,四位姐妹認同性的禱告,悔改是靈恩運動之首,追求合一,從長子起來影響台灣眾教會。尤其去年是50禧年,人有很多的策略方法,神卻要他們恢復起初單純的敬拜、禱告來經歷神。徐正義牧師分享說,過去神如何造訪,神要人降服在祂面前,用那種態度和渴望等候神,不是為了聚會而辦聚會,只有祂才是我們的依靠。徐正義牧師分享他那沒有耳朵的哥哥的見證,聖靈要他認罪,他卻埋怨神和母親,他渴望神蹟卻不願悔改,直到哥哥被更新悔改,才不再自卑。靈風吹起不是再有一個聚會,神要我們恢復起初那個單純的渴慕,透過敬拜、禱告、認罪、悔改來經歷神。現在的情況太複雜、不單純,做改變是神的事,願聖靈在我們當中。
    神蹟奇事多多的發生在田埔泰雅族中間,李保盛牧師分享爸爸戒酒的見證,李保盛牧師的爸爸是長老,神告訴他他有很多優點,但要戒酒。雖然不承認喝酒,聖靈讓人找出他所藏的三瓶酒,因此他就戒酒了。教會建堂缺基金,神引導他們到深山採靈芝,結果挖到樟樹根底下都是靈芝,不但繳了建堂費,還有結餘。李保盛牧師是講故事的高手,隨手拈來,都是令人擊節感動的見證。李保盛牧師最後以大衛的禱告勉勵大家,「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大家意猶未盡,依依不捨的結束第一場的聚會。

願神賜給我們一顆單純的心,返璞歸真,持續在神面前不間斷的禱告。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