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0 月, 2022

20221019興起發光-武昌教會十月洗禮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在「2022高雄興起發光」特會前夕,武昌教會週三遇見神禱告會(10/19)有一場溫馨的洗禮。
有二位要接受洗禮,葉沛娟姐妹即將回僑居地,無法等到11月第四季洗禮;另一位高永勳弟兄也準備好要受洗,可是第四季洗禮當天,他被徵召參與選務工作,無法參加洗禮。於是在興起特會之前,見證耶和華的榮耀顯現照耀在二位家人身上。

這次的洗禮由郭俊豪牧師主禮,不分是以點水還是浸水見證神的恩典,在場的弟兄姊妹一同為他們祝賀,也有牧區粉絲團為他們加油吶喊,反因人少而更加溫。黃怡甄師母邀請要接受聖靈充滿的弟兄姐妹到台前,二位受水洗的家人也一同被禱告,接受聖靈。禱告會結束後,郭牧師頒發教會的受洗證書及聖經。一場小而美的洗禮,溫馨讓人難忘,啟動了榮耀的旅程。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