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0 月, 2022

20221023興起發光,在神的光中學習禱告

「2022高雄興起發光」從10月20-22日一連三天在鳳山活泉靈糧堂舉行,是非常豐富的屬靈饗宴,最後一天邀請到連加恩醫師擔任武昌教會10月23日主日的講員。郭俊豪師牧師介紹連加恩醫師,他雖然在長老教會長大,但在聖靈裡的經歷卻非常豐富。連加恩醫師是神興起在中生代當中所重用的器皿,過去他將服役當作服事,是很寶貴的心志,他持續在職場裡,被神大大使用。不論上帝將他擺在什麼位置,神在西非使用他,在南非使用他,在歐洲使用他,在美洲使用他,現在回到亞洲,在台灣繼續用他的專業與恩賜來服事神。
連加恩醫師邀請太太高麗婷,以她的感動為弟兄姐妹禱告。高麗婷姐妹一上台就分享,她看到「一頭成年獅子,這教會就像成熟的獅子一樣,有獅子的尊榮像王,有神的同在,向整個高雄地區的教會來發聲。」「看到神在這教會裡所做的,一波又一波,整個教會的生命有更多的成熟,更多的能力與寬廣力,能站立在高雄這個地方服事他們。」高麗婷姐妹又為一位姐妹禱告,她像瑪麗亞一樣,選擇了上好的福分;最後為一位弟兄禱告,他像忠實的熊,侍立在主旁。他們是在暗地裡忠心的人,他們對主的愛,對主的禱告,神要獎賞他們的心。

 連加恩醫師首先以路加福音18章1-8節寡婦和不義的官,說明學禱告的第一個功課是不要灰心常常禱告。講到寡婦,連加恩醫師非常有感,因為他的祖母早年就守寡,他人生很多的祝福是來自祖母的禱告。寡婦代表沒有權勢,沒有人為他發聲的弱勢一方;不義的官代表環境、結構的情境。寡婦在不義的環境,在完全敵對的權柄結構裡,看到有一個更大的權柄,是掌管天地萬物的主,是良善的天父。禱告與信心有甚麼關係?看到不義的官上面,有一位用笑臉幫助他的上帝,這就是信心。在信心裡面看見未來事情已經成就,就可以放膽繼續往前走。
    第二個禱告的學習是從愛的人、從周圍的人開始。連加恩醫師以路加福音7章1-10節百夫長為生病的僕人代求做說明,這是一個3D版的代禱畫面。信心的禱告要能與我們的生活連結,要相信我們花時間禱告,就是與主宰的造物主同工,事情已經在推動,神已經回應,神已經在工作。
    第三個禱告的學習是為逼迫你的人禱告。連加恩醫師以馬太福音5章43-48節和彼得前書3章8-9節說明「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要像天父完全一樣。我們被造要成為愛的器皿,這種愛的挑戰,是我們被呼召的一部份,目的是叫我們可以承受福氣。
    連加恩醫師呼召代禱者,有軟弱灰心的代禱者和未來的代禱者,「神要再次地吸引我們到祂面前,要用祂的同在來充滿你,讓你有一個更深更強的內室生活。」好讓武昌教會有更多人被神興起,預備好,承接一個更大的屬靈爭戰,更大的得勝,在這個城市和國家裡面。許多弟兄姐妹接受呼召,紛紛走到台前向神禱告,回應神。

弟兄姐妹們,你被神的光所吸引嗎?放下自己生命,完全交給神,讓神的能力可以藉由我們這器皿顯出來!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