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1 月, 2022

20221120 「萬國尼希米孩童的守衛者」

久違了,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創辦人比爾威爾森牧師,在11月底來到高雄。這位開著巴士接送孩子到主日學的戰士,11月20日在武昌教會主堂,分別於下午雙語崇拜及晚上各有一場巡迴佈道會,主題為「萬國尼希米」,要重建孩子的生命,吸引老少弟兄姐妹都來參加。

LINE_ALBUM_20221120_萬國尼希米孩童的守衛者_221207_1
LINE_ALBUM_20221120_萬國尼希米孩童的守衛者_221207_21
晚上的佈道會由兒主伯利恆敬拜團帶領大家一起敬拜,用中英文輪流頌讚主耶穌,比爾牧師連連稱讚小朋友「You did a great job!」比爾牧師一上場就像個聖誕老公公,除了介紹他的事工,也贈書、T恤給在場的家人們,拿到禮物的弟兄姐妹都感到意外與欣喜。
    下午場,比爾牧師分享他12歲時的經歷,有個基督徒看見在街角的他,從此他的生命有很大的翻轉。比爾牧師以大家熟知的復活節經文,約翰福音20:1,挑戰弟兄姊妹的內心,你到底看見什麼?比爾牧師從希臘文分別探討馬利亞、彼得、約翰的「看見」空墳墓。比爾牧師說,馬利亞的「看見」是用肉眼看,她看見石頭挪開了,看見空墳墓,有看卻沒看懂。彼得的「看見」是用腦去理解,但卻不理解。約翰的「看見」是用心看,他看見就信了,知道耶穌復活了。比爾牧師挑戰弟兄姐妹說,台灣一直被好好保護在舒適圈中,當你走在垃圾堆、墳墓區裡,你看到什麼? 
    晚上場,比爾牧師從哥林多前書16章8-9節分享神為保羅「開門」。神為保羅開的門是機會之門。有四個非洲國家政府,邀請比爾牧師去辦主日學,都不是基督徒,那是有功效的門,要準備好。你準備好要迎接打開的門了嗎?第二個門是義務之門。門已經打開了,是神為保羅打開, 不是突然開的,你有義務走進那個門。比爾牧師說,我的信心比防彈背心更強,在我裡面的比在外面的更大。第三個是攔阻之門。神開門祝福我們,也會有很多攔阻在前面。比爾牧師分享18年前在垃圾堆撿到一個女孩屍體,有人看了轉身離開,有人到一旁嘔吐,比爾牧師卻為女孩跪了下來,這是攔阻之門。神為台灣開了門,祝福台灣,成為多人的祝福,但中共也會來敲台灣的門。比爾牧師信心堅定的說,撒但魔鬼會搖動你對神的信心,但神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比爾牧師最後分享一段他在烏克蘭所拍攝的影片,一位烏克蘭士兵從廢墟中救出一位男孩,救護隊來急救,直到男孩死了被車子送走了,士兵一直站在一旁守衛男孩,直到車子離去。比爾牧師感觸良多地說,他終極一生要為孩子守衛,要成為孩子的守衛者。比爾牧師呼籲說,神為台灣開了門,你準備好了嗎?求神打開我們的心眼,讓我們能看見,門已經開了,一起站立,一起帶出改變。
    會後有簽書與拍照的時刻,比爾牧師應允大家會陪到最後,弟兄姐妹蜂擁而上,將離別的氣氛沖淡了。祝福比爾牧師後續的行程,平安回到美國,有好的休息,在新的一年再次展翅高飛!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